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可可尼2012冬装新款女装 COCOON可可尼大衣、连衣裙

可可尼2012冬装新款女装 COCOON可可尼大衣、连衣裙

| | | | 2012-10-22 11:23

可可尼2012冬装新款女装,芥末色,是这一季的流行色,不论是设计高贵的大衣,还是俏皮的毛衫,都是这一季不可或缺的。大地色皮草开启深秋优雅之旅。这一季的皮草,不妨玩玩花样。富有层次感的皮草分割层次,呈现完美的立体效果。不论是短款,还是长款,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高贵优雅气质。

  橘色总会给万物凋零的秋天带来烂漫缤纷的气息。橘色连衣裙,简洁的廓形,挺括的面料,精致的领口对摺设计,让你在这个秋天美美的。箱型外套,同样简洁挺括,如此优雅干练,是职业女性的不二选择。

  时下的黄色潮流风尚正逐渐远离过往几季的张扬造型,更加倾向于新式迷人的极致优雅风格。柠檬黄的连衣裙,廓形简洁,面料挺括,领口的对摺设计,每一个细节,都极尽细致优雅高贵。搭配白色真皮手套和考究的项链,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COCOON可可尼 COCOON可可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可可尼2012冬装新款女装 COCOON可可尼大衣、连衣裙

上一篇:美邦等服饰行业难破高库存迷局

下一篇:ZEGDA正大复古毛衣早秋斗靓 灵活秒搭变时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