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博柏利Burberry停止在华工厂生产

博柏利Burberry停止在华工厂生产

| | | | 2012-10-22 15:36

英国奢侈品生产商博柏利(Burberry)近来停止了中国一家工厂的生产,原因在于品牌担心工厂的工作环境。
      英国奢侈品生产商博柏利(Burberry)近来停止了中国一家工厂的生产,原因在于品牌担心工厂的工作环境。据称这家工厂位于广州,而生产环境违法了品牌一贯遵循的道德准则。该品牌大量的手袋都在这家工厂加工生产。

  该工厂由韩国公司Simnoe饰品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其在劳动时间和工作环境上可能违反了博柏利公司的道德准则。

  这家工厂给西方国家的一些服饰品牌制作手袋,代工的品牌包括MichaelKors和Coach。

  这家工厂的工人们已多次表达不满,2011年6月,工人们进行了一次4天的罢工。工人们对低薪和韩国管理层的无礼行为表示抗议。

  大量警察在罢工期间来到现场维持秩序,并逮捕了部分罢工者。

  2011年6月,博柏利加入了道德贸易提案并把英国道德贸易组织的规则加入了该公司的贸易准则。

  其中一项准则声明:“不应经常要求工人每周工作48小时以上,并且应平均每7天休息一天。”

  根据英国新闻调查局的报道,韩国Simone工厂让工人每天工作11个小时,每周工作6天。

  博柏利公司确认:“我们已经意识到工人每周的工作时间超过了60小时”。

  博柏利公司称其已经要求Simone公司不再违反该公司的道德准则。

  该集团的总裁PamelaBatty在离开中国工厂前声明:“我们承认需要做更多的改善,并且我们感谢英国新闻调查局让我们关注这些问题。”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博柏利Burberry停止在华工厂生产

上一篇:范冰冰代言的"朗曼笛"品牌苏皖区域又传捷报

下一篇:YCMD盈彩美地携手林宥嘉与您一起拥抱优雅冬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