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精品“万里马”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时尚精品“万里马”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 | | | 2012-10-23 13:30

变,是一种追求,能不断提醒我们:梦想就在前方;变,是一种自信,能在彷徨之时激励我们:走自己的路,开启专属自己的未来。当2013悄然来临之际,你会发现万里马以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紧贴潮流的配色,别出心裁的细节,极致臻美的剪裁实现2013的惊喜魅变,踏出这条专属2013春夏的华丽之路。

  2012年10月10日,万里马2013春夏新品“惊喜魅变”主题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华丽启幕。本次发布会以时尚秀的形式,首次同时发布包类和鞋类两大类新品。新品风格优雅、尊贵、华丽,既沿袭了万里马品牌以往的设计风格,又体现了2013年世界潮流风向。靓丽的模特,配以动感的旋律、精美的T台,配以时尚的皮鞋和包包,一场极具视角冲击力的华丽时尚盛宴让在场的嘉宾赞不绝口。

  万里马本次春夏新品,是对皮具时尚产品的一次革新,一次华丽升级。有别于以往,春夏新品设计师以惊喜为出发点,配以精致的细节添加,创意的色彩碰撞,为2013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魅力和潮流指引。万里马2013春夏新品,靓丽的不只是外观,更难能可贵的是设计师的创作灵感,他告诉我们每个产品都在都在演绎着一个灵魂,诠释一个主题。

  本次发布会不仅得到了国内众多时尚达人、各界知名人士的关注,更吸引了众多主流时尚媒体的目光。无论是靓丽的包包还是时尚的皮鞋,这场惊艳亮相的新品秀,为观众带来了2013年春夏最全面、最新的皮具流行资讯。

万里马WANLIMA 万里马WANLIM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精品“万里马”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上一篇:IORI女装品牌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10月24-26日隆重召开!

下一篇:图案女装2013年“春夏绽放”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