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富贵鸟:发展质量才是硬道理

富贵鸟:发展质量才是硬道理

| | | | 2012-10-24 08:57

市场的持续走高,也促使着国内各大皮鞋品牌纷纷投入激烈的竞争中。而对于抢占市场这一问题,各品牌也都有着不同的应对措施。作为中国皮鞋行业的领军品牌富贵鸟则是通过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口碑,进而攫取市场份额。

      虽然目前我国经济仍处于增速下行的阶段,消费者购买力下降。但是纵观近几年来我国皮鞋行业的发展,皮鞋市场前景仍处于持续走高的阶段。据分析,预计未来皮鞋的销售量和销售额整体将保持快速上升趋势,自2010年起,我国皮鞋产量年均增长率在10%左右。


      市场的持续走高,也促使着国内各大皮鞋品牌纷纷投入激烈的竞争中。而对于抢占市场这一问题,各品牌也都有着不同的应对措施。作为中国皮鞋行业的领军品牌富贵鸟则是通过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口碑,进而攫取市场份额。

      据行业人士分析,产品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提高产品品质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的有力手段。与此同时,在任何时候,任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生产合格的产品都是应尽的义务。我国产品质量法规定,生产者应当对其生产的产品质量负责。保证产品具有可靠性,即产品在规定的条件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功能和能力,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富贵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和检验制度。就这个问题而言,富贵鸟不仅会在保障产品质量这一环节下足功夫,同时也将产品质量延伸到售后服务质量。这将使消费者在消费产品和使用产品的过程中都能享受到质量过硬所带来的服务。

       保障产品质量 出击休闲鞋市场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们开始向往挣脱城市禁锢,享受舒适、惬意的休闲生活。因此,休闲鞋成为许多白领的日常穿着的首选。但是为了同时兼顾工作礼仪,以良好的形象面对客户,一些白领选择了穿着休闲皮鞋。因此,这一品类的鞋子成为城市热卖的明星产品。

  但是由于本土的休闲鞋屡爆“质量门”,在历年的鞋类质量抽检中,常有休闲鞋品上黑名单,或以人革冒充真皮,或是外底磨耗量不合格,或是鞋容易开胶。诸如此类的问题严重成为休闲鞋销售的最大问题。产品质量导致消费者信心不足,即使有需求,也对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国外品牌。这样,我们的休闲鞋市场将缺乏本土品牌的力量。

  据行业人士分析,中国的休闲鞋市场目前可划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国外的休闲鞋品牌,一个是本土知名鞋类品牌的品牌延伸,还有一个是本土走专业化路线的休闲品牌,三大部分成三足鼎立之势,竞争很激烈。
 
    为此,富贵鸟作为中国皮鞋的领先品牌,多年来致力于皮鞋的设计和研发,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据了解,富贵鸟集团拥有国家级的研发中心,在意大利、香港、东莞分别设立研发分支机构。研发中心配有先进的NEW LAST楦机,以及全电脑化的开板、放板程序。此外,在生产环节中的冲裁、制邦、配底等工序同样是标准化生产。如此雄厚的科研实力将助力富贵鸟在休闲皮鞋领域一展拳脚,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本土品牌。

  长年穿梭于“钢筋水泥”的都市男女渴望挣脱禁锢,过一种优雅、舒适、惬意的品味生活。而上班族们由于公司规定在工作时要穿正装,就只能用束缚紧绷的皮鞋来搭配,为自己制造了众多不适。休闲鞋旨在通过健康、休闲、品味的定位帮助从日常的束缚中走出来,一上市就牢牢抓住人们眼球。

      优化产品验收流程  为投诉降温 

      近来,在不少城市的消费投诉中,服装鞋帽成消费投诉热点。其中,最近经由媒体曝光的一些皮鞋品牌存在质量问题,引起了业内的关注。作为一个相对较为成熟的行业,皮鞋行业早已出台了相关的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只要稍加自律,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生产,便能避免或减小此类投诉事件。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深得消费者信赖及热捧的知名品牌频频曝出质量问题?牟取利益是根本!质监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有些经营商为了牟取更多的利润,通过各种方式偷工减料,降低成本,使这些“鱼目混珠”的服装“混入”市场上出售。

  但是,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品牌的保障。如果产品没有经过有效的检验就注入市场,不仅对消费者不负责任,也严重影响到企业的发展前途,尤其是品牌企业。为此,富贵鸟集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专注优化产品的验收流程,确保每一双流通市场的皮鞋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皮鞋检验标准。”富贵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富贵鸟近年来品牌发展与品牌战略的部署,提高产品品质是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特别是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富贵鸟也一直在积极寻求技术上的进一步合作,以此提高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以质优创口碑 树立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许多企业一味追求利益,消费者的健康往往被践踏在企业利益之下。急功近利的欲望,致使很多中国企业走上畸形发展之路。在鞋业领域,“皮鞋很忙”:从“白饭鱼”事件,到最近的蓝棠卡特老头牌皮鞋品牌登质量黑榜,让每一个作为消费者的中国人都在拷问着企业的良心,企业又该如何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据业内人士分析,企业忽视社会责任的很大一个原因在于追求利益的最大化,只重短期效益,缺乏长远战略眼光。相关人士呼吁企业要担当起社会责任,树立起以人为本的理念,他们认为消费者的满意应该是企业的最终追求。

  富贵鸟某高层表示:“对消费者负责,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提高,更是一个企业对消费者的关怀。”富贵鸟集团创立至今,已走过28个年头,他们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经营宗旨。

      富贵鸟皮鞋的每一道生产工序都要求精益求精,保证达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双鞋都是质量过关的诚品。富贵鸟之所以在市场的浪潮中伫立不败,一方面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另一方面是严把产品质量关,承担起相应的企业社会责任。

  在信息高速交互的今天,任何不良的商家都逃不过消费者的口诛笔伐。企业要坚持正确的发展观,像富贵鸟一贯的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生产合格优质的产品,在消费中当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富贵鸟 富贵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富贵鸟:发展质量才是硬道理

上一篇:森马女装2012秋装新款 李敏镐 semir森马服饰女装2012秋冬装新款外套/夹克/皮衣/风衣

下一篇:七匹狼再次携手七格格 预热双“11”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富贵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