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邻家女孩时尚服饰联合泉州师范学院启动就业创业训练营!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联合泉州师范学院启动就业创业训练营!

| | | | 2012-10-24 11:02

2012年10月18日,邻家女孩时尚服饰就业创业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陈祖昌大礼堂隆重举行!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黄卫东先生、陈志文先生、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林华东先生、校学生处处长王泗水先生、校创业发展中心和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就业创业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陈祖昌大礼堂隆重举行

    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黄卫东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黄总在讲话中提到,邻家女孩公司作为泉州师范学院专业实践基地,双方已在人才培养及就业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就业创业训练营作为泉州师范学院创业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据黄总介绍,本次训练营结合了校内学习、户外拓展和企业实践三个环节,旨在让参训的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接触邻家女孩公司,了解公司文化,熟悉营运模式,感受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在终端的实践,让同学们体验实际的销售过程,从而结合课堂知识,得到更多的收获和感悟,为正式毕业后的就业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同时,本次训练营还设立了优秀学员奖学金、就业优先权、工作积分兑换、假期实践计划等激励措施,为更多表现优秀的同学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黄卫东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泉州师范学院还组织安排了企业与同学的沟通见面会,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文先生在会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邻家女孩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千店人才储备计划以及就业创业训练营的具体措施,现场同学就有将近150人提交报名申请,争先参与到邻家女孩就业创业训练营!据悉,邻家女孩就业创业训练营共五期,首期就业创业训练营计划于2012年12月底开营,届时将会开展一系列精彩有益的培训活动!

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文先生在就业创业训练营沟通见面会上与同学们交流

  本次就业创业训练营的正式启动,是邻家女孩贯彻千店人才储备计划的战略举措之一,也是双方加强企校交流的又一重要成果,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拓宽了邻家女孩公司人才引进渠道,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储备充足的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同学积极提交报名申请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邻家女孩时尚服饰联合泉州师范学院启动就业创业训练营!

上一篇:金凰珠宝与老凤祥签订黄金加工协议

下一篇:妙丽代言人何韵诗拍摄妙丽女鞋2012秋冬新款搭配(杂志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