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温州市康奈皮鞋获出口商品免验资格

温州市康奈皮鞋获出口商品免验资格

| | | | 2012-10-25 08:29

日前,康奈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出口商品免验资格,享受检验“绿色通道”。康奈是我市第三家获得出口商品免验资格的制鞋企业,此前,金帝集团、巨一集团已获得该资格。
      出口商品免验是一项要求很高的管理工作。按照申报规定,康奈先后通过温州检验检疫局的预审、浙江检验检疫局的初审和国家质检总局的终审,每一次的评审,对于企业而言都是一次内部整改、持续提升的过程。通过整改,康奈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获得出口商品免验资格后,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表示,康奈将持续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增强康奈皮鞋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康奈 康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温州市康奈皮鞋获出口商品免验资格

上一篇:林丹、李灿森、Frankie、Kobe,Subcrew团体出席李宁2012秋冬全新概念运动新品活动

下一篇:巴拉巴拉童装试水动漫产业 同步推广动漫产品与商业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