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德国Gabor女鞋入驻深圳君尚百货

德国Gabor女鞋入驻深圳君尚百货

| | | | 2012-10-25 13:29

近日,享誉全球的德国女鞋品牌Gabor深圳品牌形象店在君尚百货隆重开业。此次开业活动是“Gabor中国十年,魅力风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享誉全球的德国女鞋品牌Gabor深圳品牌形象店在君尚百货隆重开业。此次开业活动是“Gabor中国十年,魅力风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舒适和时尚的完美结合是Gabor的核心设计理念,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具备最佳舒适度和优异品质的产品,制作一双Gabor鞋需要250个独立的组件,45种不同的材料,以及140道加工工序。

  Gabor公司是一个家族企业,于1949年创立,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女鞋制造公司之一,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Gabor女鞋以其新颖时尚的设计、严谨的制作工艺,成为时尚舒适、高品质鞋类的象征。

       自50年代开始,Gabor每季推出的新品多达3500多个,为不同的脚型设计多达400多种不同的楦型,每一款鞋都经过市场的检验并有销售跟踪的详尽记录,以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的舒适度和品质,其品牌所倡导的 “让全球女性优雅、舒适地行走”也逐步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Gabor嘉宝 Gabor嘉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德国Gabor女鞋入驻深圳君尚百货

上一篇:杨幂代言拍摄冰洁羽绒服女款2012秋冬新款广告大片 冰洁羽绒服女款图片

下一篇:太平鸟男装2012冬装 张亮拍摄太平鸟风尚男装2012冬装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