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雪中飞品牌微电影《雪中飞扬》首映上线

雪中飞品牌微电影《雪中飞扬》首映上线

| | | | 2012-10-26 15:23

雪中飞品牌代言人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其代言的雪中飞品牌微电影《雪中飞扬》日前在雪中飞全国性大型品牌盛典上举行了电影首映式。

      雪中飞品牌代言人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其代言的雪中飞品牌微电影《雪中飞扬》日前在雪中飞全国性大型品牌盛典上举行了电影首映式。随着该片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同步上线,引发了品牌传播的新热。来自全国各大商场的领导、全国各大合作伙伴900余人出席了盛会。

      作为波司登集团旗下主力品牌之一,雪中飞品牌价值已达到56.65亿元,连续12年蝉联中国羽绒服销量亚军,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服装行业中最具成长性品牌之一。

      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未来雪中飞将在优化管理系统,实现品牌经营,升级资本运作,探索国际化道路等方面打造更加辉煌的梦想舞台,“轻装上阵,飞悦中国”。

      通过战略调整,“多年蝉联亚军”的雪中飞品牌,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与运营灵活度,将从从单一羽绒服品牌,演变为以羽绒服为特色品类的都市动感时尚服饰品牌,用三年时间,实现品牌的“四季化”,同时,塑造品牌:自由自在,新潮酷感,动感时尚, 自信活力的个性魅力。

     本次盛典,发布了雪中飞全新的品牌运作策略:品牌升级、商品创新、渠道为王、营运制胜、四季突围。充满时尚活力的2012/2013新品,在顶尖名模的演绎下,为全场奉献了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大片。

      悦动青春、潮流前线、英伦风情及都市休闲,四大主题的精彩演绎多元而丰富,融入国际前沿的流行元素,色彩流动,面料高档,着重产品动感随意的搭配性。整场盛典以“飞”为主题贯穿全场,让来宾在各个环节都能放飞心灵,感受到雪中飞品牌的宏大气势。

雪中飞 雪中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雪中飞品牌微电影《雪中飞扬》首映上线

上一篇:2013年"零典"女装品牌将潮流、典雅、欧式风情尽情演绎

下一篇:彬伊奴:打造电商大平台 引领多元化发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