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 Mara南京精品店开幕 孙俪优雅亮相

Max Mara南京精品店开幕 孙俪优雅亮相

| | | | 2012-10-26 16:36

日前,意大利时装品牌Max Mara位于南京德基广场的精品店隆重开幕。开幕当天,品牌高层与著名影星孙俪小姐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

      仪式过后,孙俪小姐在MaxMara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德基广场MaxMara店铺,与品牌2012-13年秋冬系列零距离接触,饱览了本季秋冬时装将对比感强烈的魅惑设计与Max Mara一贯风格相融合的精妙之处。伴随着现场的阵阵乐韵,模特身着精致剪裁的秋冬新品惊艳登场,令到场的嘉宾与各时尚媒体沉浸于这场富有优雅气息的时尚盛事之中。 

  秋冬新品,优雅绽放 

  当模特们身着华服,在现场优雅展示Max Mara的服装魅力时,一次国际顶尖的视觉体验就此缓缓拉开帷幕。本季的Max Mara汲取灵感自大都会的慑人魅力,在设计中添入了反差元素与迷人风韵。而所有这些都在细节和颜色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使得本季的Max Mara平添一抹硬朗气质,专为那些坚毅、果敢的女性精心打造。

    在品牌一如既往的优雅高贵中,Max Mara也不断融入最新的时尚潮流。系列服饰选料极尽奢华,包括安哥拉羊毛、鳄鱼凸花针织衣服和Max Mara经典面料,如驼毛、羊毛绒、绉羊毛、细条纹布和手织双面茄士咩 (带有军服般的起绒效果)。

 当本季颇具特色的“双面”设计出现时,全场的目光都聚焦在那令人惊艳的华服之中——正面看来是一派自然简约的基本造型,背面却加入了蚕茧外形、束腰设计和别致的宝石样背身设计,大胆展示出独具匠心的“双面”魅惑,打造出前后迥异的精装设计。

  此外,本季推出的还有飘逸的海军条纹阔腿裤(有些饰有水晶流苏装饰)、迷你裙或降落伞般的束褶长裤。Max Mara的经典设计也换上了新面貌,如经典驼色大衣换上了如紧身连衣裤的设计。

      另有多款配饰如Ali鳄鱼纹拉链手袋、仿靴形袜筒和银色镜面皮Mary Jane。系列多用黑白图案、韦尔斯格纹、千鸟格、条纹、军绿、灰色、驼色及啡色,尽显优雅奢华气质。

    新店开幕,奢华体验

  本次Max Mara的全新精品店于南京市中心最繁华地段的德基广场二期重装上阵。设计师利用简洁的线条和有机素材打造店铺特色,营造出质感丰富的高雅环境,并利用多种对比效果与现代科技,带来丰富的感官体验。

  在回归本色的原木装饰和自然香气的萦绕下,MaxMara全新精品店散发出独特迷人的自然主题。融合强烈的金属材质,与店铺的设计相得益彰,低调中不失时尚前卫的基调。

      变幻的灯光与自然和谐配合,于热闹的城市中划出一片怡然自得的宁静绿洲。整个店铺装潢,以创意融合现代风格,各区域以不同的木材划分而成,优雅且不着痕迹地划出自成一角的独立空间。优雅又迷人的店铺设计将单纯的逛街购物升华至互动感官体验之旅。

  Max Mara品牌历史

  意大利品牌MaxMara的诞生始于1951年,创办人Archille Maramotti推出第一个时装系列以一件骆驼色大衣、一套粉红色套装开始,MaxMara成功建立了今日的时装王国。MaxMara说:“MaxMara时装一向较低调。我们考虑到人有独特的个性和身分,衣服不应喧宾夺主。我们锐意制造最好的产品;这是我们的本性。 

Max Mara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 Mara南京精品店开幕 孙俪优雅亮相

上一篇:七匹狼:电商要盈利

下一篇:2013年"零典"女装品牌将潮流、典雅、欧式风情尽情演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