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运动时尚品牌赛琪最IN运动潮流穿搭秘籍分享

运动时尚品牌赛琪最IN运动潮流穿搭秘籍分享

| | | | 2012-10-29 09:37

天凉好个秋,当秋天再次与我们拥抱时,街头运动时尚风已经向我们吹来,小编就以著名的运动时尚品牌赛琪来谈谈这个秋天的时尚运动穿搭潮流。
      赛琪收腰黑紧长裤加天蓝色运动上衣穿出蓝天白云时尚阳光感

图1:收腰长裤加天蓝色运动服

      如图1的穿搭是不是让我们觉得非常的清新和时尚呢,似乎让我们感到了秋高气爽,紧身的收腰裤凸显了女性苗条的身姿,而敞开的蓝色运动服则充满了健康阳光,黑色的裤子下面的米色运动鞋让整个穿搭既不显得单调,又不觉得突兀,更让我们注入了一种青春无限的意味。

图2:高领穿着搭配法

      而图2中当运动服的高领竖起来后,则体现了女性的时尚不羁,青春活力、飒爽之气一览无遗。

赛琪 赛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运动时尚品牌赛琪最IN运动潮流穿搭秘籍分享

上一篇:杨幂代言冰洁羽绒服2012广告 冰洁羽绒服女款2012冬装

下一篇:Swank 秋冬男女装新款 Swank新款搭配 Swank2012秋冬广告黑白型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