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帅雅商务女装eva ouxiu温州银泰生活馆开业 世界小姐唐潇“色 FUN”鹿城

帅雅商务女装eva ouxiu温州银泰生活馆开业 世界小姐唐潇“色 FUN”鹿城

| | | | 2012-10-29 13:46

2012年10月27日,帅雅商务女装eva ouxiu伊华欧秀在温州银泰百货二楼举办主题为“色·FUN”的开业盛典,活动由福建知名主播古晓主持,世界小姐唐潇惊艳出席演绎eva ouxiu时尚魅力。

     

帅雅商务女装eva ouxiu温州银泰生活馆开业 世界小姐唐潇“色 FUN”鹿城

      2012年10月27日,帅雅商务女装eva ouxiu伊华·欧秀在温州银泰百货二楼举办主题为“色·FUN”的开业盛典,活动由福建知名主播古晓主持,世界小姐唐潇惊艳出席演绎eva ouxiu时尚魅力。现场更邀请专业色彩诊断师为VIP量身搭配私密专属色彩,一场时尚女装的色彩风暴应运而生。

  旨在为都市帅雅女郎,打造商务时尚着装eva ouxiu成为了众多白领的“专属衣柜”。此次隆重开幕的为其温州银泰的生活馆店。该品牌的设计灵感源自经典电影作品或艺术家作品,借服装为载体传播EVA的生活美学及生活哲学。2012年冬季系列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全球知名的荷兰工业设计师 Marcel Wanders在纽约举办的“越時空GLOBAL CITY家具展”。灵动而具有神秘色彩的灯光幻影、陈旧的城市照片、线路图等,这些家具展上的创作元素与构想被eva ouxiu设计师巧妙运用到本季服装设计中,艺术感和时尚元素与色彩、面料、工艺有机融合创意出eva ouxiu 2012冬季新品全系列。当天门店展示出的冬季新品受到了到场嘉宾的追捧。

  盛装出席的世界小姐唐潇与众人分享了平日着装搭配心得,并谈及了对色彩美学的认识。而专业色彩诊断师对现场VIP客户的诊断则将活动推向高潮。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对服装搭配有了更高需求,色彩诊断也备受重视。它是指根据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人体色——肤色、发色、瞳孔色、唇色等客观存在的皮肤色彩属性特征进行科学分析和归类,研究各色彩群对其的适用程度,划分出与其相协调的色彩范围,科学寻找人体色与服饰化妆色彩之间的对应关系,找寻一生可以受用的服饰化妆色彩的搭配方案。 

EVA OUXIU伊华欧秀 EVA OUXIU伊华欧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帅雅商务女装eva ouxiu温州银泰生活馆开业 世界小姐唐潇“色 FUN”鹿城

上一篇:银时代出席第二届中国饰品高峰论(专题)

下一篇:卡尔菲特2013年春夏装新品发布会已全面启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