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娜尔思女装2012秋冬新款 娜尔思风衣外套女装

娜尔思女装2012秋冬新款 娜尔思风衣外套女装

| | | | 2012-10-29 14:38

拼接设计正当红,小A型大衣穿出高级贵气感!十字肌理混纺毛呢料在黑葱丝的调和下,隐约光泽修饰出修身廓形的内涵,一抹狐狸毛领拼接设计流露着女人雅致尊贵,质感而不造作,优雅而不沉闷,一款银色光泽手拿包在手,便可轻松塑造都市女性的自信魅力!

娜尔思女装2012秋冬新款 娜尔思风衣外套女装

  硬朗的皮衣拼接柔软皮毛,马夹式样设计新颖时髦,深色打底便可轻松衬托出优雅新气场!全手工制作的兔毛装饰针织衫,舒适得体而质感十足,流苏下摆点缀,便可将优雅风格加倍释放。A字廓形宽松款风衣,立体剪裁融合挺恬面料,整个LOOK在皮短裤的配搭下显露出不一样的干练利落感!后背捏褶处理及装饰铆钉设计,更强调细节,让你举手投足间展现出潇洒英姿。

  简单线条剪裁,整体棕咖色系,名族风元印花元素的加入,复古优雅,宽腰带则修饰出魅力腰身;灯笼袖口设计,活泼而独具匠心,一件咖色单品无疑是最能衬托这股优雅气质的色彩,轻松塑造低调大方气质。驼色邂逅疯狂波点,优雅不张狂。时尚度超高的驼色,无论是悠闲还是通勤搭配,都能很好的驾驭。素雅杏驼色波点连衣裙,A摆廓形绝对会让你加倍显瘦,更添女人味。宫廷式衬衣,运用撞色手法,打破了常规的衬衣款,搭配半裙,干练职业又不失优雅!

  撞色针织,改良蒙德里安花型纹样针织衫,结合炫酷蓝,上演一出漂亮夺目的撞色,内搭或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同为蓝色系外套,设计感十足的不规则荷叶领,以裸色宽腰带修身,微露针织图案,一种睿智的理性之美跃然而出。

NAERSI娜尔思 NAERSI娜尔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娜尔思女装2012秋冬新款 娜尔思风衣外套女装

上一篇:乔治白服饰第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19%

下一篇:热烈祝贺歌迪丝CLORIS女装广西南宁百盛CLORIS专柜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