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苑虹彩之旅 演绎幸福期许

金苑虹彩之旅 演绎幸福期许

| | | | 2012-10-30 14:50

10月28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上演了一场惊艳大秀,设计师洪美璇携职业淑女装品牌“金苑”再一次出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

      10月28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上演了一场惊艳大秀,设计师洪美璇携职业淑女装品牌“金苑”再一次出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

  清新淡雅的色彩、简洁利落的轮廓、环保柔软的面料、浪漫柔美的细节依然是洪美璇服装设计的核心,这场主题为“虹”的发布会,依然延续着她纯粹干净的作品风格。

  “虹”的服装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繁杂,只是以深浅各异的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色调贯穿,从灰色调开始至暖色调收尾,从“历过风雨初见彩虹”、“生活中的点滴幸福”到“未来是一种幸福的期许”,关于虹彩、关于幸福、关于职场女性心路历程变迁的发布,由此层次分明而又融会贯通。

      无论是清脆滴答的雨滴声,还是时而洁净时而彩色梦幻的灯光,抑或是美轮美奂的精致时装,都完美地营造出风雨过后彩虹出现的幸福景象。

  洪美璇力图用3个系列50套服装的变化,引导观者寻找到自己的幸福虹彩。

  第一系列描述的是面对困难、挫折的“风雨”系列,以灰色调的职业装出现;

  第二系列描述的是在职场上奋斗、打拼的“彩虹”系列,以比较跳跃的七彩色的职业装及较甜美(休闲)的风格展现;

  第三系列描述的是风雨过后收获“小幸福”的系列,选的是淡淡的七彩色,以小礼服、晚礼服系列出现,通过七彩色调的变化为服装带来更多的吸引力。 
  
  

金苑 金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苑虹彩之旅 演绎幸福期许

上一篇:CASS2013春夏订货会 领航内搭服饰

下一篇:妈咪之星童装---打造巅峰团队,创造一流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