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希努尔男装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希努尔男装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 | | | 2012-10-30 15:44

2012年10月29日,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希努尔男装”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关于对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鲁证监公司字[2012]88号)文件精神,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一、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郎希努尔集团”)、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新郎·希努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郎国际”)及山东新郎欧美尔家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尔家居”)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承诺期限:2010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15日。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2、实际控制人王桂波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其所持有的新郎希努尔集团及新郎国际的股权;也不由新郎希努尔集团和新郎国际回购其在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新郎希努尔集团及新郎国际的股权。

  承诺期限:2010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15日。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3、王桂波、王金玲、陈玉剑、管艳、张祚岩、邬铁基、王新宏、王培灵、王辉、赵雪峰承诺:在本人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的股份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的股份;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的股份。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二、关于同业竞争的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承诺: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目前均未从事与希努尔男装相同或相近的业务,未直接或间接从事、参与或进行与希努尔男装生产、经营相竞争的任何经营活动;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在将来的生产经营中也不从事与希努尔男装相同或相似的业务,避免可能出现的同业竞争;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将来不新设立或收购与希努尔男装有相同或相似业务范围的附属企业、控股公司;如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与希努尔男装出现有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的情况,则本公司承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列示的方式消除与希努尔男装的同业竞争:(1)由希努尔男装收购本公司或相关公司拥有的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2)本公司或相关公司将拥有的该部分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转让给无关联的第三方。同时本公司承诺,在同业竞争消除前本公司或相关公司产生的利润归希努尔男装所有。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2、实际控制人王桂波先生承诺:本人及本人控制的其他企业目前均未从事与希努尔男装相同或相近的业务,未直接或间接从事、参与或进行与希努尔男装生产、经营相竞争的任何经营活动;本人及本人控制的其他企业在将来的生产经营中也不从事与希努尔男装相同或相似的业务,避免可能出现的同业竞争;本人及本人控制的其他企业将来不新设立或收购与希努尔男装有相同或相似业务范围的附属企业、控股公司;如本人及本人控制的其他企业与希努尔男装出现有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的情况,则本人承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列示的方式消除与希努尔男装的同业竞争:(1)希努尔男装收购本人或相关公司拥有的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2)本人或相关公司将拥有的该部分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转让给无关联的第三方。同时本公司承诺,在同业竞争消除前产生的利润归希努尔男装所有。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3、关联方新郎国际、意大利普兰尼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郎服饰有限公司、诸城新郎希努尔装饰装潢有限公司、欧美尔家居、山东诸江地产有限公司(原名为山东新郎欧美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诸城密州宾馆有限公司、山东欧美尔酒店有限公司承诺:本公司目前未从事与希努尔男装相同或相近的业务,未直接或间接从事、参与或进行与希努尔男装生产、经营相竞争的任何经营活动;本公司在将来的生产经营中也不从事与希努尔男装相同或相似的业务,避免可能出现的同业竞争;本公司将来不新设立或收购与希努尔男装有相同或相似业务范围的附属企业、控股公司;如本公司与希努尔男装出现有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的情况,则本公司承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列示的方式消除与希努尔男装的同业竞争:1、希努尔男装收购本公司或相关公司拥有的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2、本公司或相关公司将拥有的该部分相同、或相似、或相竞争业务转让给无关联的第三方。同时本公司承诺,在同业竞争消除前产生的利润归希努尔男装所有。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三、关于关联交易的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承诺: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的企业将尽量减少或者避免与贵公司的关联交易;如无法避免的关联交易将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参照以下方法确定交易价格:首先同类交易在有政府指导价时,按照政府指导价确定;没有政府指导价时,参照同类交易的市场价确定;没有市场参照价按照成本加合理利润的方法协商确定。贵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在审议与本公司有关的关联交易时,本公司将严格执行贵公司章程及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等规定进行表决。并承认对于需要由独立董事、监事会成员发表意见的关联交易,应在其签字表达对关联交易公允性意见后上述关联交易方能生效。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其他承诺

  公司承诺:(1)最近十二个月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2)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承诺期限:2009年11月10日-2012年11月7日。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0月29日
希努尔SINOER 希努尔SINO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希努尔男装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上一篇:骆驼逆市增长 进军户外新蓝海

下一篇:乔娜安达:善于把握二三线城市“流行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