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SL谢瑞麟万圣节珠宝推荐 谢瑞麟钻戒2012新款图片

TSL谢瑞麟万圣节珠宝推荐 谢瑞麟钻戒2012新款图片

| | | | 2012-10-31 12:02

万圣节期间,带点神秘感的装扮是个好选择。TSL|谢瑞麟Amazon钻饰系列,18K黄金与天然咖啡色及白色钻石的搭配恰到好处地展现了热带丛林的热辣之下的神秘,整件钻饰均由资深工匠手工一丝丝编织而成,唯有精湛而别致的工艺,才能完美体现热带雨林的真髓。

TSL谢瑞麟万圣节珠宝推荐 谢瑞麟钻戒2012新款图片

  万圣节期间,带点神秘感的装扮是个好选择。TSL|谢瑞麟 Amazon钻饰系列,18K黄金与天然咖啡色及白色钻石的搭配恰到好处地展现了热带丛林的热辣之下的神秘,整件钻饰均由资深工匠手工一丝丝编织而成,唯有精湛而别致的工艺,才能完美体现热带雨林的真髓。

  TSL|谢瑞麟Pinwheels of Passion.牵动爱钻饰系列。18K白色黄金配衬钻石与宝石,弧度造型上是经过人工镶嵌的颗颗白钻,每一面都无比闪耀,让你在万圣节的人潮中,依旧能成为最夺目的那一个。

  18K玫瑰金与白色黄金,扭转出肆意激情的光芒,镶有上百颗钻石的骷髅头造型,绝对是万圣节派对的不二选择!TSL|谢瑞麟Sunburst钻饰系列,简约自然的欧洲设计风格,精湛的密钉鑲嵌工艺方式,让你成为万圣节舞会的闪亮之星。

TSL│谢瑞麟 TSL│谢瑞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SL谢瑞麟万圣节珠宝推荐 谢瑞麟钻戒2012新款图片

上一篇:匡威帆布鞋2012秋冬新款 Converse匡威2012新款帆布鞋

下一篇:lily2012冬装: 玩味旅行的艺术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