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缤果"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缤果"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 | | | 2012-10-31 19:37

9月12日,由广东缤果动漫集团举办的“2013缤果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1850创意园隆重召开。发布会上,缤果动漫以无限创意,引导大家进入全新的动漫时尚天地。现场展览了融合缤果动漫元素的童装、书包、毛绒公仔等产品,并展示了商超系列,电子商务系列,无线增值系列,国际业务系列等业务内容。

      其中缤果服饰更是以对时尚元素的敏锐嗅觉和独到的潮流前瞻,将动漫卡通元素与时尚完美结合抢尽眼球。塑造了颠覆潮流纷可朋克风、纯真质感的手绘风、“Who am I”主题系列等时尚服饰。家具系列的抱枕、坐垫、暖手袋等用品也融合缤果动漫热情、自信的文化内涵,宣扬出生活有乐有趣有梦想的积极态度。
      缤果集团主打动漫形象《我是缤果》动画片已于8月17日在央视首播,年内100家省地电视台接力播出,以“暴风雨+毛毛雨”的形式全面覆盖受众,必定形成追捧潮流。旗下《小绿豆》系列动漫更是率先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其动漫的风格也推动了缤果2013春夏新品风格与国际接轨。

缤果(BENKO) 缤果(BENK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缤果"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季候风2012秋冬款女装 季候风女装图片2012新款

下一篇:雁皇助力梦想秀:拿金牌来拯救你,我的母亲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