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IHIRO新帽馆 2013年春夏订货会 大放华彩

CHIHIRO新帽馆 2013年春夏订货会 大放华彩

| | | | 2012-11-13 10:02

追求天然、注重健康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生活方式,CHICHIRO品牌的设计理念也紧紧跟随这一主题,力求用更健康、更天然的材质,更人性化的设计,引爆2013年时尚界的新一轮风潮。10月25日,CHIHIRO新帽馆2013年春夏订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内的枫叶时尚酒店华丽开幕,特别推出的模特走秀表演为现场所有人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10月25号上午10点,CHIHIRO新帽馆2013年春夏订货会开始,来自北京、长沙、重庆、武汉、西安等地区的CHIHIRO加盟商朋友全部亲临现场。

  黄晓丹总经理对CHIHIRO加盟商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角度对2012年的销售情况和2013年的帽子流行趋势做了分析。黄总提出,2013年,CHIHIRO新帽馆计划推出150多个春夏新款帽子,这些款式的设计和材质面料较2012年来说有很大突破。她特别提出了“台湾帽”、“拉菲草帽”等几种高档帽子的特别之处,现场时不时有热情的加盟商朋友举手发问。

  中午用餐之后,CHIHIRO特别安排的模特走秀表演开始,结合现场的流行趋势分析,来自深圳的3位年轻靓丽的模特先后身着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150多款帽子,为大家展示不同帽子的设计理念、色彩感以及流行趋势。

  三位模特认真敬业、全然忘我,通过走秀表演,为现场的加盟商全方位展示CHIHIRO的品牌风格。赫本风、优雅风、淑女风、时尚中性风······自由变换的搭配风格,别出心裁的巧妙设计,有力的点燃了全场气氛!在模特走台期间,有热情的加盟商亲手触摸帽子质地,并相互交流讨论。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订货会一直持续到26号下午,通过本次订货会,CHIHIRO新帽馆的品牌理念得到了充分展现。CHIHIRO——千寻,会继续坚持以最独特的设计引领时尚,并始终坚持对于自由美好生活的不断追寻!

CHIHIRO BY S.K CHIHIRO BY S.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IHIRO新帽馆 2013年春夏订货会 大放华彩

上一篇:乐基儿代言Folli Follie手表、包包等配饰2012秋冬广告

下一篇:Ein羽绒服 Ein女装2012秋冬新款大衣外套 Ein言女装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