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慕思寝具签约澳洲香薰大鳄Air-aroma

慕思寝具签约澳洲香薰大鳄Air-aroma

| | | | 2012-11-13 10:17

日前,“澳中睡眠高峰论坛”在悉尼大学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慕思寝具与Air-aroma现场的签约,将本届“澳中睡眠高峰论坛”推向了高潮,成为本届论坛的最大成果。
      日前,“澳中睡眠高峰论坛”在悉尼大学举行,悉尼大学睡眠研究教授沙利文、中国医师协会专家汪光亮、澳洲睡眠专家Auther、澳洲香薰公司Air-aroma市场部总监Mr. Brian Healy、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等中澳两国重要睡眠专家与学者及企业家和中澳两国的媒体人士共同出席探讨了“睡眠影响世界”,及当今世界睡眠产业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本届“澳中睡眠高峰论坛”作为中澳两国睡眠产业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与会嘉宾纷纷发表了各自所在领域及地域的睡眠研究成果与现状,交流分享了睡眠产品对睡眠质量的影响,及世界睡眠产业的发展趋势。

  在两国整体睡眠现状与研究趋势方面,沙利文就“澳洲的睡眠状况及睡眠研究趋势”展开了论述,汪光亮分享了“中国的睡眠医学状况及中国睡眠产业状况”。

  在睡眠产业方面,姚吉庆就“中国的睡眠产业发展、睡眠市场”做出了论述,同时就慕思近年来启动的“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所带动的中国与世界的“睡眠文化交流与产业合作”成果做了分享。

  另外,Mr.Brian Healy系统阐述了“香薰与睡眠的关系”,Auther就“儿童睡眠医学”做了专业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慕思寝具与Air-aroma现场的签约,将本届“澳中睡眠高峰论坛”推向了高潮,成为本届论坛的最大成果。

  慕思首席文化执行官邱浩洋表示,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先后整合了瑞士DOC公司的智能化排骨架及测试仪、气动床垫,意大利Bedding公司的凝胶枕头、凝胶床垫,美国航空航天局研发的outlast恒温环境产品技术,慕思与Air-aroma的合作,通过整合其专业的香薰产品与设备,将赋予慕思产品全新的味觉感受。

  据悉,慕思即将推出的全球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将引入Air-aroma的“香薰技术”。
慕思寝具 慕思寝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慕思寝具签约澳洲香薰大鳄Air-aroma

上一篇:Anlieana嗯莉娜高级女装辽宁专卖店盛大开业 华北地区第一家店

下一篇:乐基儿代言Folli Follie手表、包包等配饰2012秋冬广告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