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享受舒适 愉悦心情

享受舒适 愉悦心情

| | | | 2012-11-13 11:20

YARLOKS(雅乐士)大胆突破传统手工皮鞋一贯的正装形象,将带有时代气息的休闲风格融入民族特有的优雅、随性中,创立了自己的休闲皮鞋品牌。YARLOKS品牌的诞生与第二次科技革命之间有深刻的渊源。在严格遵循传统手工缝线制作工艺的同时,YARLOKS摒弃了旧式手工作坊盲目排斥新材料和新技术的态度,富有成效地吸收和利用了新科技的积极成果,这显著地体现在适应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以及各类新型材料的大胆运用上。

  YARLOKS(雅乐士)大胆突破传统手工皮鞋一贯的正装形象,将带有时代气息的休闲风格融入民族特有的优雅、随性中,创立了自己的休闲皮鞋品牌。

  YARLOKS品牌的诞生与第二次科技革命之间有深刻的渊源。在严格遵循传统手工缝线制作工艺的同时,YARLOKS摒弃了旧式手工作坊盲目排斥新材料和新技术的态度,富有成效地吸收和利用了新科技的积极成果,这显著地体现在适应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以及各类新型材料的大胆运用上。

  科技亮点一:五芯多功能组合鞋底,五星级漫步享受

  真皮内底芯:紧贴足弓,防霉抑菌;POLIYOU垫脚芯:一次缓震,弹力回馈,吸汗透气;

  矩阵式打孔中底芯:二次缓冲,透气更佳;超轻柔软中底芯:三次缓冲,吸收压力,高耐压缩;天然橡胶外底芯:高耐磨性、折弯性,彻底释放行走压力;

  科技亮点二:Flex Max System舒软减震系统(简称:FMS)


  前脚掌内置独有的足部舒适技术: 超强回弹力,有效缓震,减少足部疲劳;超强弯折力,柔软、舒适;超薄结构,轻便、贴地的行走感觉;

  科技亮点三:Yarloks Air System气囊缓震系统

  缓震气囊设于鞋底足部最受力位置,配合脚桥承托系统,均衡承托双脚底部,均匀分散压力;有效缓震,并具足部按摩功能,使步行更轻松。

  科技亮点四:Yarloks(雅乐士)换气系统

  鞋底内部藏有规律分布的通气管道,与真皮鞋垫底部的气道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完整的立体换气系统,于压放之间使空气在行走中得以在鞋内自由流通,令足部保持干爽舒适,被誉为“会呼吸的皮鞋”。此项技术已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注册专利。

  柔韧、时尚的真皮帮面,质感的上等牛皮,勾勒出随意而优雅的线条,彰显一种不着痕迹的儒雅风格。

  透气、舒适的真皮鞋垫,经打磨的天然真皮鞋垫,上置气孔,令脚汗进一步挥发,使足部拥有一整天的清新感觉。

  先进的换气系统,在步行时完成空气的循环对流,即使长时间行走,鞋内也能保持清新干爽,让您体验每时每刻的极至享受。

  材质特殊的功能鞋底,TPU+PU的特殊材料合成鞋底,经久耐用,抓地性能好,均衡承托双脚底部压力,具有优秀的场地感和稳定性。

  既遵循高贵、刻板的手工血统,又不拘一格地站在潮流前端,正因如此,YARLOKS赢得了世界范围内推崇尊贵优雅品位人士的喜爱,成为跨越百年、恒久如一的休闲经典。

雅乐士YARLOKS 雅乐士YARLOK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享受舒适 愉悦心情

上一篇:七匹狼首推明星限量茄克 成本土创新营销典范

下一篇:DAZZLE黛若2012冬季新款女装 DAZZLE女装2012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