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微”理念助力金苑服饰实现逆市增长

三“微”理念助力金苑服饰实现逆市增长

| | | | 2012-11-14 17:20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经济环境,政府把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作为工作重点,积极调整经济结构,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但就现状而言,金融危机还没有结束,各种不确定性和下行风险还很多,不少企业因此内外交困。社会各界,特别是各中小企业热切期盼听到富有智慧的声音,凝聚战胜危机的力量,寻求促进企业发展的良策。近日,记者就走进了一家品牌服装企业---金苑,了解他们如何在经济危机下练好“内功”,实现逆市增长。

  当记者坐在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金华先生面前,其刚从北京回来,难以抑制的兴奋从其内心由衷而发感染到采访的我。因为10月底,金苑研发设计总监洪美璇女士偕同“金苑”品牌于中国国际时装周再放异彩,备受媒体关注。金苑在打造这个时代风起云涌的设计师品牌,并在通向国内女性时尚服饰品牌及国内职业淑女装市场领导品牌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我谈及经济危机对众多企业的影响时,毛金华表示,经济危机对外界的影响具有普遍性,在相同的外部环境之下,各企业的内部环境就会逐步凸显。只有打造团队的专注和专业,才能去“危”捕“机”,带来经营结果和成长速度的差异。他说,要把金苑做大、做强,实现稳步增长的预期目标,他在今年及未来都会通过三“微”理念为企业助力,即抓好三件事:微创新、微管理、微培训。

金苑 金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微”理念助力金苑服饰实现逆市增长

上一篇:森马携手李敏镐 时尚演绎New Couple最in情侣装

下一篇:温暖时尚炫起来 越位少年装2012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