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内秀的自然纹理 waflow水中花解密性感

内秀的自然纹理 waflow水中花解密性感

| | | | 2012-11-15 14:57

自然的回归依然是本季流行的重点之一,无论是自然清新的植物元素,还是狂野性感的动物纹理,总是在不经意间点亮你略显疲劳的审美视线。

            花瓣式碗面拼接,完美包容

  waflow水中花www.waflow.cn)2012秋冬调整型系列,从洋洋洒洒飘落的树叶中吸取灵感,为你解开身体曲线的性感秘密。星星点点的底网,勾勒出叶脉的有机纹理,透着虚实的变化,增添花边的层次感。而碗面花瓣式的拼接,层次丰富、包容性佳,高弹高回复的拉架面料,具有特殊的丝滑触感和良好的透气性。同时,面料中富含锗元素,抗癌防辐射,提高机体免疫力,为你雕刻玲珑曲线的同时,带来一份属于女人的真情体贴。

           圆挺集中,曲线毕现

            那看似随意的褶皱,仿佛性感的挑逗

  这是一个有点冷漠的季节,在花与叶的交融中,waflow水中花将生命力寓意的元素融入贴身之内,亲密你的肌肤,温暖你的身心。

水中花 水中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内秀的自然纹理 waflow水中花解密性感

上一篇:意大利雅轩菲格ASANFEGE时尚女装品牌亮相于成都

下一篇:Wonderful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盛世起航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