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凡客诚品在华销售超越优衣库

凡客诚品在华销售超越优衣库

| | | | 2012-11-19 08:08

在刚刚结束的“双11”促销中,优衣库的5000张优惠券在半小时内被一抢而空。虽然也在获益于电商渠道的促销,但以实体店为主要销售阵地的优衣库,却也在承受网络品牌带来的冲击。
      记者昨日获悉,国内网络品牌凡客诚品去年销售额近60亿元人民币,已超过优衣库在华的市场规模。

  优衣库美国的执行董事Shin Odake曾透露,优衣库目前全球年销量约130亿美元(约810亿元人民币)。而据接近优衣库方面的人士透露,去年8月至今年8月的财年中,优衣库海外市场比重占总销售额8%-10%,其中,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到七成以上。如果据此推算,上财年,优衣库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不及凡客诚品。按照凡客诚品昨日发布的数据,其去年销售额近60亿元。

  最近一段时间,凡客诚品和优衣库这两大快时尚品牌频频展开价格比拼,尤其是在“法兰绒衬衫”和“轻薄羽绒服”等主流产品上。

  在业内人士看来,ZARA、优衣库等外资大牌频频发力中国市场,以及凡客诚品等国内势力迅速崛起,中国快时尚领域的竞逐将趋于白热化。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凡客诚品在华销售超越优衣库

上一篇:探路者3.36亿存货如山 售罄率降10个点

下一篇:森马服饰毛利骤降6% 想方设法去14亿库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