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T+II艺诗时尚女装2012冬装新品系列画册图片

EST+II艺诗时尚女装2012冬装新品系列画册图片

| | | | 2012-11-19 09:01

EST+II艺诗女装2012冬季新品系列火热上市,艺诗女装在款式方面提升原创不断的尝试,以立体几何面为视觉点,人性化的发掘出每一次巧妙的分割和重缝。双重裁剪和箱形立体设计的完美结合,和品牌来源相辅相承。

EST+II艺诗时尚女装2012冬装新品系列画册图片

EST+II艺诗时尚女装2012冬装新品系列画册图片

艺诗时尚女装品牌简介
      EST+II,中文名“艺诗”创立与上海2005年春季由上海天创有限公司推出。EST+II以时尚女装为主,在全国一线城市已有20余家专柜及专卖店。
设计理念 
      以35-45岁都市独立女性为主要目标客户群,以这一类人群的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为根本,进行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在款式方面提升原创不断的尝试,以立体几何面为视觉点,人性化的发掘出每一次巧妙的分割和重缝。双重裁剪和箱形立体设计的完美结合,和品牌来源相辅相承。

艺诗EST+II 艺诗EST+I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T+II艺诗时尚女装2012冬装新品系列画册图片

上一篇:妈咪之星童装强势入驻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下一篇: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拍摄橘滋Juicy Couture2013春夏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