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章子怡出席宝格丽&齐奥-费瑞“救助儿童会”合作影展

章子怡出席宝格丽&齐奥-费瑞“救助儿童会”合作影展

| | | | 2012-11-19 15:55

BVLGARI宝格丽宣布,截至今日已从其特制戒指的销售额中拨款2000万美元捐赠给了“救助儿童会”。并于罗马Pecci Blunt宫举办宝格丽与世界著名摄影师法布里齐奥-费瑞在“救助儿童会”项目中合作的摄影展,以此庆祝这一伟大成就。

      名为“停步,思考,奉献”的展览将展出自2009年以来,摄影师Fabrizio Ferri拍摄的所有受益于BVLGARI宝格丽遍及全球的助学及儿童权利项目中受益孩子的图片,以及全球电影、音乐及娱乐圈众多名人为支持这一项目拍摄的公益照片。

      在这一项目中,这些名人或佩戴并以各自方式“诠释”着这款宝格丽的定制戒指,或亲自参与公益项目,并与受益的孩子们互动交流。

       活动上,中国著名影星、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慈善项目全球大使章子怡,当红影视明星李小冉、苏有朋以及超级名模秦舒培作为中国地区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摄影展。 

      Fabrizio Ferri是世界著名时装及生活方式摄影师,拍摄了不计其数的肖像及广告照片。他因擅长以个性化的方式捕捉拍摄对象的性格特征而闻名。

      Ferri先生在回顾与BVLGARI宝格丽及“救助儿童会”一起开展的工作时表示,“责任就是力量。当我们将创造更加公平的世界的责任推脱于他人时,创造公平世界的最好时机也许已经错过了。戒指代表着选择和姿态,它将购买者与宝格丽、’救助儿童会’及’救助儿童会’有意帮助的孩子们联系在一起。

      Ferri补充道,“我为佩戴这枚戒指的歌星和影星拍照,他们充满热情地看着照相机,因为知道自己正在为正义的事业尽一份力。拍摄的时候,没有红地毯也没有聚光灯,但他们却因为自己为社会所承担的责任而显得神采奕奕。这些明星向我们展示了个人形象,并发出这样的信息:像我一样尽你的一份力。 


      “我被邀请到BVLGARI宝格丽’救助儿童会’项目所及之处拍照。在观察、讨论、学习中,我见证了这些善款确实帮助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见证了这些善款如何帮助改善了那些孩子和他们的家人的关系,让他们在社会上找到了容身之所,并获得了人格的尊严,同时开始追寻更加自由的未来。这一切都应该感谢这一项目所提供的教育机会。” Ferri说。“人们曾经说,’信念就是力量’。但是今天,责任才是力量。我们伸出援手,因为我们必须这么做。 

      由陶瓷和白银共同打造的这一独一无二的戒指在BVLGARI宝格丽的全球专卖店中均有出售,售价为390欧元,其中70欧元将捐赠给“救助儿童会”。在展览期间,亦可在展览现场购买这款戒指。展览从11月16日开始直至11月18日,对公众免费开放。

Bvlgari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章子怡出席宝格丽&齐奥-费瑞“救助儿童会”合作影展

上一篇:DICKIES再添新店,工装风潮席卷全国

下一篇:川久保玲波点钱包系列 COMME des GARCONS 2012秋冬新款钱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