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战狼世家启动全国巡回订货 深耕区域市场

战狼世家启动全国巡回订货 深耕区域市场

| | | | 2012-11-21 13:37

 从今年的2012秋季订货会,战狼世家一举签下当红一线港星余文乐,到2012冬季订货会,战狼世家商学院又进行了全国巡回培训。一方面是外在广告产生的拉力,另一方面是内功打造产生的推力,在这些因素的推动下,战狼世家实现了稳健发展,终端渠道突破千家,成为时尚休闲的领军品牌。

      上周,国内知名时尚休闲品牌战狼世家在北京、太原、福建等重点战略市场,同时拉开了2013春夏“敢·挑战”全国巡回订货的序幕。从全国统一订货,到区域巡展订货,战狼世家变革的订货模式更适合当前的经济背景,更能扶持经销商发展。

  从今年的2012秋季订货会,战狼世家一举签下当红一线港星余文乐,到2012冬季订货会,战狼世家商学院又进行了全国巡回培训。一方面是外在广告产生的拉力,另一方面是内功打造产生的推力,在这些因素的推动下,战狼世家实现了稳健发展,终端渠道突破千家,成为时尚休闲的领军品牌。 

      据悉,战狼世家此次共分为7站、3条线巡展,覆盖包括北京、郑州、合肥的北方地区,太原、西安等中部地区,以及福建总部、广州等南方地区。

  对此,业界普遍认为,在服装行业普遍行情不好的今天,战狼世家将全国分为几大片区逐个深耕,将区域做深做透,这无疑是一个更加务实、稳健的策略。

      战狼世家董事长施海容坦言,以往的订货会更多的是召集全国经销商统一订货,其目的更在于对经销商造势,而如今的局势,更适合的是深入地区与经销商沟通,细化对经销商的扶持、促进。

     “经销商在一线,市场的好坏最直接受影响的就是经销商,深入一线既能体现对一线经销商的关怀,也有助于我们了解一线的情况,及时根据当地区域进行相应的策略调整,制定更适合当地区域发展的战略。”

    据了解,战狼世家今年成立了企业商学院,并启动了大型巡回培训,聘请专业团队对各地的经销商、店长、督导等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战狼世家品牌发展规划、终端店铺赢利模式、店铺陈列培训、导购及促销专题培训、商品介绍及订货政策解说等方面内容。

  同时,此次,战狼世家不仅是做一次订货巡展,这同时也是一个区域招商会。施海容表示:“虽然今年服装行业的行情普遍不好,但是战狼世家认为越是行情不好的时候,越是企业抓住时机、发挥优势、弯道超越的时机。正像此次的订货会主题"敢·挑战"一样,战狼世家已经做好了应对挑战的准备。”

      战狼世家所做的准备除了有终端培训、政策支持等营销方面的工作,更有品牌方面的大手笔投入。

  据悉,今年5月,战狼世家斥巨资启动了与当红影星余文乐的代言合作。这是战狼世家在经过了几年的沉淀酝酿之后,所做出的一次重大出击。借助余文乐的代言,战狼世家迎来了一次深度的爆发。

  余文乐的代言,大大提振了省级代理商、经销商的信心,“余文乐是当前炙手可热的港星,《春娇与志明》、《车手》等影片在我们当地的影院都是爆棚,足可见余文乐的受欢迎程度。在余文乐的带动下,虽然今年服装行情普遍不好,但是战狼世家品牌却呈现了一种勃勃生机,这给了我们很大信心和动力。”河南省代理商施荣作表示。

  而在今年8月,战狼世家更是耗资千万元投向乐视网,与乐视网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了网络营销之路。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前贴片广告、剧场专题页面定制、首页及频道广告等资源。

  而未来,为了进一步推广这种品牌诉求,战狼世家将以乐视网为主平台,围绕着余文乐的代言,深化网络营销。

  据悉,此次战狼世家不仅聘请专业团队对其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全面进行了页面升级、结构梳理,还借助官微、官网等平台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我们希望通过一些线上下的互动活动,能让消费者真正感知战狼世家"敢挑战"的这种品牌精神,从而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施海容表示,未来,战狼世家将全面通过网络平台发力,以此锁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ZLSHIJIA战狼世家 ZLSHIJIA战狼世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战狼世家启动全国巡回订货 深耕区域市场

上一篇:I.T旗下izzue品牌2012冬季新款女装系列

下一篇:Christopher Kane离开Versus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