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IERRE BALMAIN 精品配饰店杭州大厦开幕

PIERRE BALMAIN 精品配饰店杭州大厦开幕

| | | | 2012-11-22 09:49

PIERRE BALMAIN 精品配饰店杭州大厦开幕 。
      精品配饰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BALMAIN在二战前早期的艺术风格,并融入当代艺术,着重体现品牌的摩登时尚感同时也突出了其独特的品牌内涵与时尚设计理念。全新概念店重现了二十世纪 50 年代的巴黎公寓风情,采用平直的线条、铜质装饰与黑白纹大理石地面进行装饰。整体设计让购物者仿若身置于50年代巴黎沙龙,营造出现代艺术与巴黎时尚的完美融合。

      作为法国著名时装品牌BALMAIN的旗下品牌,PIERRE BALMAIN沿袭了源自BALMAIN经典系列的“Jolie Madame”色彩、线条和优雅的美学理念,也将现代审美与品牌传承完美融合,力求打造现代女性穿着的和谐之美。正如PIERRE BALMAIN所强调的首个理念:“让女性在适合的场合穿着合适的服装”。

PIERRE BALMAIN 精品配饰店杭州大厦开幕


      PIERRE BALMAIN 2012年秋冬带你重回俄罗斯皇室的精致奢华。利落修身的剪裁,精致的镶嵌与缝制工艺,将宫廷的奢华与民间的手工艺术结合,重新呈现18世纪的浓郁俄式宫廷华丽元素。

从1945年PIERRE BALMAIN首家高级订制工作室至今,先后有一群卓越的设计师替品牌独树一帜的设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PIERRE BALMAIN精品配饰店的内部设计是由香港设计团队In Situ & Partners 与巴黎艺术团队Atelier Franck Durand共同完成;Atelier Franck Durand 也是品牌的艺术总监 。 

Pierre Balmain Pierre Balma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IERRE BALMAIN 精品配饰店杭州大厦开幕

上一篇:歌莉娅女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纽约之站 歌莉娅女性服饰2012冬装新款

下一篇:CLORIS歌迪丝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