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宝宝大冲关,等你来挑战 Pencil club铅笔俱乐部童装11月智力体能游戏激情上演

宝宝大冲关,等你来挑战 Pencil club铅笔俱乐部童装11月智力体能游戏激情上演

| | | | 2012-11-22 16:40

宝宝大冲关,等你来挑战。pencil club11月智力体能游戏于11月10日在旗舰店激情上演,波波球拼图、找不同、智力问答、套圈、趣味保龄球等智力体能游戏吸引了众多小朋友踊跃参加,一起来分享下活动的盛况吧!

      “最乖宝宝,静悄悄”,小朋友们齐坐好,听添翔城堡里面的精灵姐姐给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哦。

      用波波球拼组“pencil club”字母,你玩过吗? 
      “球球乖,千万别乱跑哦”

      电脑游戏大PK,水果连连看,五子棋,这些对铅笔宝贝来说,都是小case啦!

      不同,不同,你在哪里呢?

      哟,趣味保龄球,你试过用锅铲、面包棍、铅笔做道具,击中保龄瓶吗? 
      赶紧挑战下我们的“趣味保龄球”吧!


      最具人气的游戏——套圈 
      哇,这么多奖品,看我的如意神掌,一定将你们收纳囊中。




“宝贝大冲关,等你来挑战” Pencil club 11月智力体能游戏第二季期待你的参与。
相约每周六,咱们不见不散。

pencil club铅笔俱乐部 pencil club铅笔俱乐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宝宝大冲关,等你来挑战 Pencil club铅笔俱乐部童装11月智力体能游戏激情上演

上一篇:金帝鞋业:10年磨一剑 逆市中增长的背后

下一篇:华诺威HUANUOWEI男装2012秋冬新品之商务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