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lly 2013春夏系列独家展览在北京成功收官

Bally 2013春夏系列独家展览在北京成功收官

| | | | 2012-11-23 14:07

来自瑞士的奢华皮具品牌Bally在北京新光天地成功结束了为期5天的2013春夏系列独家展览。
 

      Bally特别布置了这次独家展览,以突显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和其对瑞士品牌获得国际性成功所做出的重大贡献。继今年9月米兰时装周后,这是整个春夏系列在全球首次展出。

      在展览期间,新光天地优雅的中庭空间搭建了特别的展台以展示2013春夏精选女士系列,参观者得以亲身体验Bally对皮具的钟爱和创造力。

      中庭展台以错落有致的木箱设计为概念,璀璨的LED灯光映照在中心区域所陈列的新款女士产品上,徜徉其中的嘉宾仿佛置身于由无数镜面营造出的光芒四射的神秘世界。

      展台设计同米兰秀场的2013春夏女装预览一脉相承,使用的颜色直接参考了上世纪60年代英国画家本•尼科尔森(Ben Nicholson)在瑞士生活时所创作的作品。

      在展览开幕前,LABELUX集团兼Bally CEO Reinhard Mieck先生协同Bally创意总监Michael Herz 和Graeme Fidler先生一起主办了一场私人晚宴。受邀出席宴会的有瑞士驻华大使Jacques de Watteville先生、著名女演员钟楚红、主要时尚杂志出版人和主编、受人尊敬的社会名流以及重要的商业伙伴等。

      为了庆祝展览成功举行,2012年11月20日傍晚Bally还在新光天地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鸡尾酒会,著名演员兼歌手莫文蔚与众多嘉宾一起出席了活动。 

BALLY BALL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lly 2013春夏系列独家展览在北京成功收官

上一篇:A-MOD女装品牌展厅效果图

下一篇:街拍女王Natalie Joos身穿Mango2012秋冬季新款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