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解析魔扣:快时尚品牌折扣模式的魅力

解析魔扣:快时尚品牌折扣模式的魅力

| | | | 2012-11-23 14:45

品牌折扣、品牌折扣店、品牌折扣商机……这些都是让人匪夷所思的新新名词,可魔扣总部却是不折不扣以“折扣”为主题词,更是在折扣中尝到甜头,并充满信心地打造为具有长期生命力的中国品牌折扣连锁经营最强折扣品牌。

      在国内市场,女装行业一路走来,都是风生水起。

      然而,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服装时,经常面临这样的事情:地摊货横扫中低消费者,但质量堪忧;一些号称“品牌”的服装有名无实,品质一般但价格超高;欧美时装设计不合东方人体型,花钱买罪受……

      基于以上种种因素,魔扣品牌强势崛起,依托自身独有的法国浪漫背景同时结合中国“禅”韵味和人文背景将牛仔装风格演绎得更加精致、简约流畅。同时,今年魔扣将在全国推出品牌服装和时装系列,让更多消费者与法国现代时装亲密接触。

      魔扣女装折扣盈利模式 

      品牌折扣、品牌折扣店、品牌折扣商机……这些都是让人匪夷所思的新新名词,可魔扣总部却是不折不扣以“折扣”为主题词,更是在折扣中尝到甜头,并充满信心地打造为具有长期生命力的中国品牌折扣连锁经营最强折扣品牌。 

      很多中国消费者可能认为折扣店是个不得而已为之的小本买卖,但事实上,作为一种新型商业模式,在欧美国家的大型零售商中,折扣商店已与百货、超市、大型专业商店四分天下。而且据经济学家分析,品牌折扣是我国未来零售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整合营销和资源综合利用的最佳选择。魔扣品牌折扣店正是反中国市场其道而行之,成为领先时尚潮流者之一。

      魔扣文化的核心竞争力 

      以文化为基调的柔性营销成为当前的营销主流,魔扣以自己的文化风格与消费群体的共鸣获得巨额的品牌溢价…… 魔扣企业文化是魔扣人的价值观和行为的准导,是一种理念的承接,核心是创造互利。

      它是魔扣发展历程中产生和逐步形成的文化体系。魔扣致力于做一名有责任心的社会成员,因此在公司的商业道德和行为规范中明确提出:必须坚持诚恳求实的商业道德、坚持对社会和道义负责的态度,视诚信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

      魔扣视推动社会和人类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为公司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凭借在服装领域的领先地位,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服务消费者的精神,致力于构建一个畅通和谐的服装世界。 

      作为一个面向最广大人群、提供优质优价服饰的新型企业,魔扣深知他们的责任与路程,为大众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力求为更多的人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和传播新时尚。 

      魔扣强大系统支持 

      魔扣总部借助各种商机进行即时性宣传活动,总部向各区域授权店统一部署宣传策略,并发放POP、宣传单页、促销赠品等。总部还提供“魔扣”品牌女装特色专营店全新的绝好经营模式,在具体实践操作以及销售经验等方面给予指导,在短时间内实现指导开店选址、店面布置、铺货开张,直至正常营业。 

      总部免费提供经营专业技术培训,包括店面操作、日常管理、物流配送等。店员可在总部直营店跟班实习,掌握实践经验与经营技巧,全方位、细致、专业的保姆式指导。总部还向各区域授权店提供宣传建议、促销方案。开业前免费提供相关赠品支持,指导专营店进行相关的活动;开业时总部还会派一名有经验的专业人员指导经营,直至正常经营。

MOKE魔扣 MOKE魔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解析魔扣:快时尚品牌折扣模式的魅力

上一篇:贺:朗曼笛羽绒服湖北宜昌旗舰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朵以服饰2012冬装新款 蔡卓妍阿sa代言拍摄朵以2012冬装新款画册 朵以2012冬装新款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