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喜得狼获评“中国十佳运动鞋品牌”

喜得狼获评“中国十佳运动鞋品牌”

| | | | 2012-11-26 11:28

“晋江市陈埭镇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晋江爱乐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CEO丁鹏鹏当选晋江市陈埭镇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晋江市陈埭镇青年商会成立于2008年,作为福建省第一个镇级青年商会,其理事成员都是来自陈埭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企业家。陈埭镇被誉为“中国鞋都”,排名福建百强镇榜,陈埭镇青年商会的成立,就是为陈埭镇众多企业的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平台。

  作为晋江鞋服行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CEO丁鹏鹏,早在1993年就创立了喜得狼品牌。丁鹏鹏自打创业起就兢兢业业,始终秉持着“立鸿鹏之志,创卓越品牌”的企业理念,带领全体员工一步一个脚印,开创了喜得狼品牌事业的辉煌局面。

      在近20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丁鹏鹏时刻强调品牌的原始积累,一步一步树立起“打造中国领先潮流休闲品牌”的使命与愿景,并以领先的战略思维促进公司向现代化、鞋服一体化、产销一体化的企业发展。

  2009年11月,丁鹏鹏成功推动了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于马来西亚交易所主板上市,由此也推进了喜得狼品牌成功向海外市场拓展,促进了晋江自主品牌向国际化发展的进程。

      近年来,在鞋服市场的发展大潮中,喜得狼更是于竞争中取胜。通过开启独特的“娱乐营销”模式,以独树一帜的品牌定位和差异化的娱乐营销传播,逐步在中国鞋服行业里确立领先优势。

  喜得狼获评“中国十佳运动鞋品牌”

      近日,在由慧聪鞋网、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举办的“2011-2012年度第二届中国鞋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里。

      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CEO丁鹏鹏也以优秀青年企业家的身份,参加以“链系终端 智赢市场”为主题的中国鞋业发展高峰论坛,并摘得“中国2011-2012年度风云人物”的荣誉。

      同时,喜得狼公司也以其日益提升、不断壮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从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中国2011-2012年度十佳运动鞋品牌”的荣誉称号。

  据介绍,中国鞋业十佳评选作为慧聪网打造的行业内最权威的评选盛事,堪称“中国鞋业奥斯卡”。喜得狼能在此盛典里荣膺“中国鞋业奥斯卡”双份荣誉,正是得益于丁鹏鹏对喜得狼品牌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与拼搏。

  未来,喜得狼仍将在丁鹏鹏的带领下,继续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品牌实现自我成长,并在新的一轮发展浪潮中阔步前行,促进喜得狼品牌在整个大中国市场乃至海外市场上“耀精彩,更出色”;同时,喜得狼也将尽全力推动晋江鞋服行业,乃至整个中国鞋业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喜得狼 喜得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喜得狼获评“中国十佳运动鞋品牌”

上一篇:Folli Follie手表2012秋冬圣诞节推荐新款

下一篇:刘嘉玲出席MCM香港中环旗舰店“粉红袋慈善购物计划”慈善晚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