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ETY傲翼:男装“快时尚”应运而生

OETY傲翼:男装“快时尚”应运而生

| | | | 2012-11-26 14:37

在市场日趋理性化的今天,消费诉求也逐步趋于明确,更多消费者需要的是高“性价比”的服装,于是“快时尚”成为市场追捧的流行文化。以“自由、热情、独立、快乐”作为品牌精髓的“OETY傲翼”男装正是在这一市场变化的前提下应运而生。

      在市场日趋理性化的今天,消费诉求也逐步趋于明确,更多消费者需要的是高“性价比”的服装,于是“快时尚”成为市场追捧的流行文化。以“自由、热情、独立、快乐”作为品牌精髓的“OETY傲翼”男装正是在这一市场变化的前提下应运而生。

      OETY主流消费群体为23~38岁追求时尚、高品位生活的男士;产品分为省会系列、休闲系列、牛仔系列,将不同生活场所与服装功能细分化,满足漫步于潮流尖端的年轻消费群体。 

      “时尚+快速+统一风格”OETY以严谨的态度进行时装的创意、筛选和生产,保证产品的优良质量与合理定价。

      OETY以快速的货品更新,不断提高货品的“性价比”,以及联手顶级设计团队,牢牢的巩固服装零售品牌的领航者地位。时刻紧贴国际潮流趋势的风格,始终站在流行的前端,成为“快时尚”的代表品牌之一。

      OETY的店铺设计强调终端感受,更简洁灵活而具经济效益的陈列展示。店铺装饰方面主要是以崭新的手法结合传统和现代的建筑风格来体现本身独有的潮流感。

      傲翼(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男装品牌。

      OETY的董事长储开政从事服装行业20年,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常熟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委员会副主任。傲翼的创意团队也是由一帮对生活有独到态度的年轻人组成,他们就是时下年轻人的一个缩影,自由、热情、独立,快乐。

      2011/12秋冬,OETY在正装设计上寻找更加安全,怀旧的情绪,可以看到经典元素的回归,裁剪更加年轻化。穿着更加休闲化;同时,也可以看到军装和战士风格表现的强者姿态,是自信心的一种呈现;各种色块拼合的风格也有所体现。

      因此在男装面料方面,强调经典、优雅的外观,具有奢华的触感或柔软温暖的绒感,传统纹样面料,法兰绒及法兰绒化面料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加入时尚的气息流行的元素,设计上除了功能性以外,更多的注入了时尚理念,面料方面力求舒适的触觉感受和新颖的视觉效果有自己独特的主推和新的尝试;款式追求外型简洁,以欢快愉悦的高雅色调来诠释下一季。

OETY傲翼 OETY傲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ETY傲翼:男装“快时尚”应运而生

上一篇:ep雅莹2012冬装新款 elegant-prosper2012冬装女装新款

下一篇:Lancel水桶包2012圣诞推荐 法国Lancel兰姿女包2012秋冬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