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ssimo Rebecchi女装发布会在京举行

Massimo Rebecchi女装发布会在京举行

| | | | 2012-11-27 10:36

11月25日,意大利时尚服装品牌Massimo Rebecchi女装发布会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举办。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西莫·蕾贝琪先生亲临现场,参加此品牌在北京服装店的开张庆典。

      11月25日,意大利时尚服装品牌Massimo Rebecchi女装发布会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举办。

      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西莫·蕾贝琪先生亲临现场,参加此品牌在北京服装店的开张庆典。 

  Massimo Rebecchi于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开设专卖店。设计师蕾贝琪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中国是因为看准中国庞大的服装消费市场。

      他同时表示,整个意大利乃至全欧洲的服装销量都受到了欧洲经济危机的影响,设计师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推出新颖的设计来吸引消费者。

      他表示,中国也有一些优秀的设计师在不断推出自己的时尚品牌。 

  Massimo Rebecchi推崇设计上的不断翻新,在理念上强调创新与传统的融合,目前在全世界共有将近30家分店,其女装时尚简约的风格颇受青年和中年女士的喜爱。

MASSIMO REBECCHI MASSIMO REBECCH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ssimo Rebecchi女装发布会在京举行

上一篇:百丽女靴2012冬季新款 百丽女鞋2012新款图片

下一篇:预祝VIRGIE CHAN唯姬晨女装湖南怀化店试营业成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