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海格林Hedgren中国首家旗舰店登陆上海

海格林Hedgren中国首家旗舰店登陆上海

| | | | 2012-11-27 11:20

近日,来自比利时的世界著名箱包品牌海格林Hedgren首次登陆上海。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上海淮海路旗舰店隆重开业。

      近日,来自比利时的世界著名箱包品牌海格林Hedgren首次登陆上海。

      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上海淮海路旗舰店隆重开业,旨在用时尚舒适、集品质与功能于一体的箱包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方便的生活。

      继巴黎旗舰店的成功开幕,海格林将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在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地标之一淮海路商圈,也显示出海格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据了解,来自比利时的海格林拥有20年品牌历史,不断为都市、商务、旅游出行人士创造优质产品。

      1993年,著名的比利时设计师Xavier Kegels先生创立了海格林品牌,他同时也是Kipling品牌的创始人。海格林品牌的成功可归功于卓越的设计理念、功能优势和技术创新,旗下箱包分为商务系列、休闲系列和时尚系列。

  海格林(中国)总裁Albert Kristensen特别强调说,“我们永远把功能与舒适放在第一位,同时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对细节的注重以及使用简便的配饰为消费者带来设计巧妙、功能强大的包袋,把他们从繁忙的日常生活中解放出来。”

Hedgren海格林 Hedgren海格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海格林Hedgren中国首家旗舰店登陆上海

上一篇:坚持我的jasonwood羽绒服、皮衣2012冬季新款男装搭配

下一篇:ONLY女装2012秋冬服装秀 ONLY服饰搭配价格目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