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曲折成就雁皇完美,探索给予雁皇希望

曲折成就雁皇完美,探索给予雁皇希望

| | | | 2012-11-27 13:16

“雁皇”以“精心设计、精益生产、精诚服务”为质量方针,积极导入先进管理体系和绩效管理评价模式,在二、三线城市形成较为稳固的销售网络和销售业绩;采用了省代、区代、单点加盟、托管和联营等多面立体价值链增值模型;建立了ERP分销系统,运用高新的数据库进行科学高效的全方位管理,快速反应销售情况,调整产品结构,集中统一物流发配。

  梦想天空,展翅飞翔;
  历经沧桑,踏平峰峦;
  拥抱希望,呈现精彩;
  因为你有梦想,你有志向,你有追求,所以请相信,“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雁皇,一个历经了半个多世纪的沧桑,一直在寻找自己看世界的角度,于是,世界给予这份坚持足够的高度,所以,“雁皇”一直走在希望的田野,那个世界有着另外世界传来的光芒。

  1958年,“雁皇”品牌前身企业——丽水羽绒厂挂牌成立,主营羽绒加工生产及羽绒被生产;
  1987年,“雁皇”品牌建立,成为国内专业羽绒服最早的品牌之一;
  20世纪80年代,“雁皇”将羽绒服三层工艺制法变革为四层工艺制法,有效的防止了“羽绒逃绒”现象的发生;
  20世纪90年代,当羽绒服在国内兴起,防寒功能统一天下之时,“雁皇”将时尚、休闲等理念加入羽绒服的设计中,这一次的“破冰之旅”使得“雁皇”率先走上羽绒服时装化之路;
  21世纪的今天,“雁皇”充分运用“差异化”的竞争战略,研究开发了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条独具特色的休闲时尚外穿羽绒裤,开辟了羽绒行业的蓝海,并在2003年,实现羽绒裤零库存的奇迹。
  2012年,“雁皇”新品秉承“以市场需求为灵魂,时尚先锋为主旨”的设计理念,以“荒野奢华、迷情城堡、霓虹深处”为三大主题,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孕育,为你奉上一场羽绒时装的饕餮盛宴!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而“雁皇”正是以自己独特的市场眼光在摸索着前进的道路。曲折的发展历史,成就了“雁皇”而今的辉煌,为了实现其“百年品牌、大众口碑”的终极目标,“雁皇”实现在“营销方式”上的创新。

  “雁皇”以“精心设计、精益生产、精诚服务”为质量方针,积极导入先进管理体系和绩效管理评价模式,在二、三线城市形成较为稳固的销售网络和销售业绩;采用了省代、区代、单点加盟、托管和联营等多面立体价值链增值模型;建立了ERP分销系统,运用高新的数据库进行科学高效的全方位管理,快速反应销售情况,调整产品结构,集中统一物流发配。通过这一系列的整合营销,“雁皇”实现了“立足国内,辐射国际”的目标。国内市场:覆盖华东、华中、东北、西南、华北等25个省、市、自治区,共有专卖店1000多家;国际市场:波及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销售额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得到的比失去的多,未知的比已知的更多,
  有梦想、有希望,并执着探索,让一切皆有可能,
  这是“雁皇”想要告诉你的,也是雁皇持之以恒的理念。

雁皇yeshon 雁皇yesh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曲折成就雁皇完美,探索给予雁皇希望

上一篇:自由随心·百变升级 EX-TR200全球首发

下一篇:探秘娃哈哈和宗庆后成功秘笈:盯住实业 不赚快钱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