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浪漫秋日记忆 卡西欧EX-JE10约会复古森女风

浪漫秋日记忆 卡西欧EX-JE10约会复古森女风

| | | | 2012-11-27 13:29

  微凉的秋日,美丽的城市仿佛也吐露着浪漫清新的气息。这样的一个悠闲午后,相约三五闺蜜好友,品一壶暖暖清茶,读一本钟爱的小说,暂时告别城市的喧嚣,就这样慵懒地投身到自然的怀抱找寻最单纯的诗意。

  微凉的秋日,美丽的城市仿佛也吐露着浪漫清新的气息。这样的一个悠闲午后,相约三五闺蜜好友,品一壶暖暖清茶,读一本钟爱的小说,暂时告别城市的喧嚣,就这样慵懒地投身到自然的怀抱找寻最单纯的诗意。

  近日,浓浓秋意萦绕北京的朝阳公园。幽雅宁静的雕刻时光咖啡馆里,多位清新质朴的森林系女孩相约悠闲午后,享受轻松的下午茶时光。这场由卡西欧主办的名为森女下午茶会暨JE10新品推广活动将森女们聚集到北京,共同分享她们对美丽的理解和追求。参加本次下午茶会的有引领潮流时尚的淘宝店家和模特,以及始终第一时间洞察并捕捉时尚动态的媒体编辑等。

       在MC的带领下,在森女们对穿搭经验的热情分享中,活动拉开序幕。森女们饶有趣味地向大家讲述她们自成一派的美丽领悟。她们所崇尚的整体穿搭风格是在自然中追求精致细节,相对于盲目追求名牌,她们更愿意选择舒适的面料,并且将悠闲自得的生活态度融入穿衣风格中。森女们将混搭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使她们时不时地为现场带来小惊喜,同时她们也自信于对配饰的选择,就像她们很巧妙地将卡西欧JE-10当成配饰佩戴在胸前,不仅增加了整体的造型感,这台可爱复古风格的相机也为森女们的装扮增添了一份甜美怀旧的感觉,在这个色调浓郁的秋季,演绎出一段浪漫温暖的秋天童话。

  雕刻时光咖啡馆复古风的装修格调,在这个季节似乎格外应景,与卡西欧EX-JE10的精致风情相得益彰。昏黄的灯光,红色窗帘虚掩着窗外的街景,荡漾的秋风,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夕阳余晖映照下的森女们正摆弄着爱不释手的JE10相机。

  咖啡馆雕刻着时光,如同卡西欧JE10刻录着流淌的年华的回忆。喜欢随身带着相机,把美好的时光纪录下来的森女们,怎能错过每一次拍照留念的机会?卡西欧EX-JE10现场体验区,就像是特地为他们准备的礼物,她们玩的不亦乐乎!纤巧玲珑、摩登品味十足的卡西欧EX-JE10是专为女性设计的时尚“小心机”,其小巧精致的外观,一经发布就成为了时尚女性的心爱之物。同时,由于纤巧机身配备双边吊带相机套,EX-JE10适合挂在颈脖或搭衬于肩头,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点滴,这一人性化配置组合令森女们对EX-JE10爱不释手。

  现场,充满创造力和心灵手巧的森女们,为卡西欧EX-JE10精心设计了各种精美配饰。每个森女都是手工达人,她们将崇尚简单、纯天然的理念表现在EX-JE10的机身。独创的DIY手工艺配饰搭配任何一款颜色的EX-JE10都恰到好处。

  复古而又潮流时尚的EX-JE10机身有白、粉、黑3色可选,搭配专用的相机套,更加彰显时尚品味。除了一些相机本身固有的实用拍摄功能和配套的相机包之外,本次EX-JE10机器的另一亮点是配合机身颜色,相机菜单界面也有3种颜色可选。为了让爱美女性方便操作,机身背面的操作按键也变为拨杆设计。在雕刻时光咖啡馆,各位森女,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用手中的EX-JE10记录每个美丽的时刻。

  清脆的笑声、从容的分享、暖暖的热茶,在这里,北京的秋天如此美好,卡西欧森女茶话会暨JE10新品推荐会在JE10的镜头里定格再定格,金黄色的夕阳透过玻璃窗倾洒在这一美丽场景,而大家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卡西欧CASIO 卡西欧CASI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浪漫秋日记忆 卡西欧EX-JE10约会复古森女风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女装加盟 欧柏兰奴女装2013春夏诚邀加盟代理商

下一篇:HELLO KITTY!HELLO 自拍!跨界演绎浪漫童话 中国限量版梦幻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