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点水童装有限公司成立企业商学院

三点水童装有限公司成立企业商学院

| | | | 2012-11-28 08:28

日前,三点水童装有限公司成立企业商学院,三点水董事长陈中怀任院长。

      陈中怀在三点水商学院授牌典礼上表示,成立三点水商学院,是因为三点水把人才作为公司的第一资本,深知对员工进行教育与培训是企业最重要的投资,同时也为加盟商、代理商及供应商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

      三点水总经理助理黄美礼作了首课演讲——《十种积极心态》。员工们表示,这堂课让他们受益匪浅,三点水商学院的开办,为每一位三点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职业规划。

      据悉,三点水商学院今后还将通过与高校合作、邀请专家学者及优秀企业家、选拔内部培训师等多种途径,开设企业文化、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实用技能课程。 

    

三点水 三点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点水童装有限公司成立企业商学院

上一篇:金马奖影后桂纶镁代言出席卡西欧SHEEN手表系列2012秋冬发布会

下一篇:umisky优美世界女装2013市场新展望 umisky优美世界女装招商加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