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风衣

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风衣

| | | | 2012-11-29 09:14

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男装风衣

  李晨

   7月15日,知名男装品牌七匹狼宣布 “名士堂”迎来新成员——当红影视明星冯绍峰、李晨成为其最新一期的广告形象代言人。

     二位魅力男星以“品格名士”身份加入名士堂,与张涵予、孙红雷共同携手完美演绎七匹狼“男人不只一面”的风格魅力。而他们的加盟,也标志着七匹狼品牌升级“品格男装”的战略转型,凸显了七匹狼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以及中西兼容的格调。

     无论是《士兵突击》中坚持原则、乐观向上的年轻少校吴哲,还是《唐山大地震》里坚强坚韧、积极努力的残疾人方达,又或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饱受挫折却依然真诚善良、重情重义的“吴狄”……这些影视剧中的角色形象,都有着李晨本人的美好品质。工作中的他,敢于求新求变,不断追求角色上的突破和演技上的提高;生活中的他,多才多艺,从优秀演员到杰出编剧再到机车选手,不断寻找着新的挑战,多面发掘自己的潜力,并且争取做到最好。
 
     七匹狼一直致力于“传达符合时代精神的生活理想”,而李晨所展现出的多面性、可塑性,以及其具有的进取心、奋斗心,都与七匹狼“男人不只一面”的口号不谋而合,成为七匹狼“用奋斗不断追求成功”的最佳诠释,可谓新一代的“奋斗青年”榜样。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风衣

上一篇:小S|徐熙娣代言 猫人保暖内衣价格 猫人保暖内衣2012秋冬新款男士保暖内衣、女士保暖内衣

下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广西百色店专柜店铺形象展示(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