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风衣

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风衣

| | | | 2012-11-29 09:14

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男装风衣

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

孙红雷

    著名男演员。

     2003年的警匪剧《征服》,在片中饰演的“刘华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令其人气大涨。2008年主演的谍战剧《潜伏》影响力也颇大。他以其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实力,受到许多影迷的追捧。2010年,获第8届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他的银幕经典很多:《征服》里有情有义的黑帮老大刘华强;《军歌嘹亮》中一辈子活在军魂中的高大山;《半路夫妻》里那个外表吊儿郎当、实则灵魂高尚、有责任有担当的管军;《大工匠》里边技艺高超、爱得一生率直辛苦的杨本堂、还有电影《梅兰芳》里的经纪人。像女人一样追随了梅兰芳一辈子的邱如白……

     2010年,在“追逐人生 男人不只一面”品牌口号的指引下,七匹狼年度品牌运动全面展开。其中最重要的是七匹狼推出了名士堂,吸引孙红雷加盟。他说:“硬汉应该体现在心理上而不在表面,无欲则刚,没有过多的欲望,真正的坚强来源于强大的内心。而我的外表也很强势,但更多的是形体上的霸气,其实内心也很柔。”铁骨亦柔情的孙红雷,和七匹狼“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张涵予

    著名男演员,曾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演员。

      2010年初,张涵予加盟七匹狼,成为七匹狼众多品牌形象大使中的其中一位。谈起和七匹狼的结缘,他表示:“狼是我挺喜欢的动物,性格孤傲,很有个性,其实狼也很有感情,仔细研究,它很符合我的性格。七匹狼是中国品牌,在本土发展起来的。它一直坚持自己的道路,不容易。我挺荣幸和七匹狼结缘。”

     从《集结号》的谷子地、到《风声》的吴大队长、再到《十月围城》的孙中山,还有正在热播的新《水浒》中的宋江,张涵予努力尝试在表演上的多样化,完美阐释了“七匹狼男人不只一面”的内涵。 “我觉得人的性格都是多面性,男人不只一面。”张涵予表示,正因为如此,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冯绍峰、李晨拍摄七匹狼男装2012冬季广告大片 七匹狼羽绒服 七匹狼风衣

上一篇:小S|徐熙娣代言 猫人保暖内衣价格 猫人保暖内衣2012秋冬新款男士保暖内衣、女士保暖内衣

下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广西百色店专柜店铺形象展示(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