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OYPRO乔品时尚女装演绎都市女性风彩

JOYPRO乔品时尚女装演绎都市女性风彩

| | | | 2012-11-30 13:43

JOYPRO乔品女装倡导明确的都市女性时尚,以都市女性为 ... “自由、独立、中性” 生产出适合25-45岁年龄段的时尚休闲服饰。通过量身打造随性时尚的衣着风格,营造轻松、惬意、自然、休闲的工作、生活、交往氛围,倡导一种随性自由的都市生活态度,打造随性主义服饰特色一直致力于聆听女性的心声,对女性有着深刻的了解,这种理解将女性放置于整个时尚的大背景中。品牌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与经典完美融合,并用时尚的触觉,细腻的设计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引领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探索自我,打造出独立自主,感性的别样风格。

JOYPRO乔品时尚女装演绎都市女性风彩

        JOYPRO乔品用一种全新的、自然的线条美、诠释着最新的低调奢华,把遥不可及的奢华演绎到不着的痕迹,将刻意浮夸的造型冷却成低调的锋芒。强调色彩的融通和单款的搭配性,简洁流畅的线条处理,精致出色的手工缝制,是JOYPRO乔品的精髓所在。 
        JOYPRO乔品将欧美的生活形态与亚洲的女性的穿着习惯完美结合,最大限度的满足了都市女性对美的极致追求与要求。 
        JOYPRO乔品正迅速辐射着都市的风尚女性,以最虔诚的方式,最澎湃的姿态,散发着幽然的芳香,在繁华的都市里自由的呼吸。

JOYPRO乔品时尚女装演绎都市女性风彩

JOYPRO乔品 JOYPRO乔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OYPRO乔品时尚女装演绎都市女性风彩

上一篇:潮宏基荣获“201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下一篇:高圆圆出席南京德基广场Longchamp珑骧精品店开幕活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