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祝贺梵思诺皇家俱乐部成都仁恒新店开张

热烈祝贺梵思诺皇家俱乐部成都仁恒新店开张

| | | | 2012-12-10 09:26

热烈祝贺梵思诺皇家俱乐部成都仁恒新店开张,VERSINO(梵思诺)作为国内领军男装品牌在设计风格上注入了欧洲服饰高贵、经典、简约、精致等元素,配合以精湛的工艺裁造技术,同时融入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审美特色,引领高品位销售者的价值观。

    热烈祝贺梵思诺皇家俱乐部成都仁恒新店开张 ,VERSINO(梵思诺)作为国内领军男装品牌在设计风格上注入了欧洲服饰高贵、经典、简约、精致等元素,配合以精湛的工艺裁造技术,同时融入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审美特色,引领高品位销售者的价值观。从西装、茄克、衬衫、T恤、领带到精品皮具,每个点滴都尽显轩昂风范;突破性的细节设计,环保面料与传统工艺的综合应用,具有时代感的色彩格调,既高贵又谦恭的气质,充分展现出时代成功男士沉稳和自信,同时准确地诠释出VERSINO“精致生活”的文化内涵。

    欢迎来电咨询:18926778618安先生

             Q    Q: 2503661679 

             http://www.versino.cc  

VERSINO-CLUB VERSINO-CLUB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祝贺梵思诺皇家俱乐部成都仁恒新店开张

上一篇:贺顶级服装品牌梵思诺皇家俱乐部青岛阳关商场新店开业

下一篇:CC&DD2012冬装新款 CC&DD羽绒服 ccdd羽绒服 cc&dd官方网站专卖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