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雪中飞乐享超值特惠,与你相约“双旦”

雪中飞乐享超值特惠,与你相约“双旦”

| | | | 2012-12-11 15:36

庆圣诞迎元旦,雪中飞岁末促销季将掀起一轮超值大力度促销活动!2012年12月11日-2013年1月6日期间,将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与众不同、时尚满点的岁末双节特惠活动——“拥抱快乐 Hold住爱”。届时,店内除全部产品6折起外,还有疯狂满额缤纷好礼,倾情相送!

  庆圣诞迎元旦,雪中飞岁末促销季将掀起一轮超值大力度促销活动!2012年12月11日-2013年1月6日期间,将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与众不同、时尚满点的岁末双节特惠活动——“拥抱快乐  Hold住爱”。届时,店内除全部产品6折起外,还有疯狂满额缤纷好礼,倾情相送!

“喜”庆2012,雪中飞品牌全面升级

  雪中飞是一个畅销13年的时尚羽绒服品牌,其服饰采用优质的面料,独特、前卫的设计,长久以来,博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信赖与认可。而作为雪中飞品牌正式独立运营的第一年,“2012年”似乎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我们不难看出,雪中飞品牌迈入2012年后,在原有设计理念上,融入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流行元素,全力配合品牌的升级。今年雪中飞品牌推出多种款式新颖、时尚酷感的服饰,深受都市白领的追捧,同时,作为一个时代的冬季流行风向标,指引着羽绒服的时尚趋势。

  不仅如此,雪中飞品牌注重企业文化内涵积累,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献身公益事业,凝聚社会爱心,得到了社会上,广大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今冬,雪中飞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爱心羽绒”计划,通过微博平台,征集捐助名单,并于年底,为边远地区贫困孩童送上温暖的雪中飞羽绒服,给孩子们的梦想添砖加瓦。

“惠”迎2013,雪中飞回馈广大消费者

  雪中飞在2012年实现了其品牌、产品全面升级的重大突破,作为国内羽绒服服饰行业的领先企业雪中飞感恩回馈圣诞、元旦双节同庆,率先开展庆双节的“拥抱快乐  Hold住爱”活动,以青春动感的品牌个性、创新十足的前卫设计和物超所值的促销掀起一股羽绒服消费狂潮,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雪中飞的关心和支持,将一片感恩之心付诸于这一场精心烹制的“双节”促销活动,最大幅度让利,答谢每一位消费者。据悉,此次活动雪中飞全场羽绒服将会划分为“主推款”、“畅销款”、“店长推荐”、“一口价”、“明星推荐款”,针对不同消费者量身定制。值得一提是,“明星推荐款”将有雪中飞品牌代言人冯绍峰倾力推荐,让你过把明星瘾。

  岁末临近,雪中飞店面以圣诞节为主题元素的布置与亮丽的服饰色调相辉映让人耳目一新,重点以暖色调为主,让消费者一进店就感受到温暖且浓郁的节日喜庆气氛。据记者了解,今年雪中飞羽绒服在服饰的设计上有了大胆的创新,新推出的情侣款服饰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情侣系列刚上市就成为热销款;防寒服系列采用优质的面料与工艺,不仅外观时尚亮丽,也拥有抵御风寒的卓越保暖性能。在传统羽绒服的选材方面,对羽绒的质地与加工都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做到精益求精。

  在雪中飞“双旦”盛宴即将来临之际,雪中飞羽绒服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双节活动还未开始,但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这充分证明了雪中飞羽绒服“高品质、好口碑”深得人心。相信,雪中飞“拥抱快乐  Hold住爱”活动将不会辜负大家期望,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意向不到的惊喜。

雪中飞 雪中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雪中飞乐享超值特惠,与你相约“双旦”

上一篇:snowwolf雪狼户外运动品牌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王振滔的“鸡蛋碰石头” 奥康掀起反倾销冲击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