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蕾特琳娜内衣看女屌丝如何重塑傲人身材变回气质女神

蕾特琳娜内衣看女屌丝如何重塑傲人身材变回气质女神

| | | | 2012-12-13 15:10

2012年,“蕾特琳娜” 内衣全国合作店招商计划正式启动。目前,“蕾特琳娜”内衣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近百家专卖店,舒适、时尚、健康的各类内衣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30”对于大多数豆蔻年华的少女来讲是多么的可怕的一个天文数字。曾经洋洋得意的我,原来一直认为自己30岁的时候会依旧美丽。但无情的岁月总能在女人身上留下掩饰不住痕迹,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身材开始走下坡路。我尝试过各种招数,节食、健身、针灸、减肥茶,出于种种原因,结果都无济于事。面对镜子里的自己,我只能感叹青春一去不复返,你有没有和我同样的感受。 
       不久前接到欣欣的电话,说是同学聚会。欣欣是我的大学闺蜜,那时候她好羡慕我亭亭玉立的身材,尤其是我最骄傲的胸部格外丰满有韵,那时欣欣总是戏弄我说:如果以后有机会做胸模也是前途无量的。而大学时期,我们总是开玩笑地称她为平胸妹。毕业后她去了法国读研,随后一直定居在法国,今年回来准备让儿子在北京上小学。时隔今日,当年的平胸妹已经成为5岁孩子的妈,而自己曾经的的气质女,现在穿什么都像一个女屌丝。同学聚会的事情我委婉的拒绝了。欣欣责备我一年年的疏远组织。是要闹哪样。我索性就把对自己身材的不满和生活的苦水都跟她说了。 
       姐妹永远都是姐妹,对我的事就是很上心。她告诉我,身材的保持,特别是胸部的保养不像皮肤,不是给它输送了养料就能恢复的,需要长期的护理,一定是我选择内衣不正确,日复一日造成的身材变形。她安慰我说不用着急,到时候给我推荐一个内衣品牌。约明天叫我去她家给我出出主意。 
       我俩几年没见了,欣欣穿着低胸深v的紧身裙,胸部凸显得丰满挺拔。臀部翘翘的一点也看不出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看起来倒像是20出头的样子。她从衣柜里取出几件内衣。神秘的朝我笑了笑:“其实就是这种功能型的内衣帮了我的忙。”于是开始给我科普女性身材保养的知识。“女人生完孩子的身材可是个噩梦啊,要不是这种内衣能推移脂肪我身材哪会像现在那么好。”我问她啥是脂肪推移。她把功能型内衣的产品特性给我细说了一番。 
       功能型内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饰,能让身材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弹性的材质能使多余的脂肪自然运动并燃烧消耗一部份,再以脂肪移动的原理分别加压、推移至乳房和臀部,修饰出完美的曲线。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嘛!我感觉遇到了救星。欣欣还说:女人买内衣不单单是为了自己,还是为老公买的哟,一定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她帮我选了一套黑配红蕾丝边的,这个颜色很性感。老公一定也喜欢。 
       选内裤也和选文胸一样。最容易被漂亮的设计和可爱的蕾丝所吸引,其实选择材质和舒适度才是最至关重要的。购买内裤时应该用双手把内裤撑开,看看前后的弧度是否符合自己的身材,同时也要检查一下面料是否透气、舒适,下面是我挑选的那一款。

蕾特琳娜内衣看女屌丝如何重塑傲人身材变回气质女神

       还挑选了一套连体内衣,更是让我喜出望外。

蕾特琳娜内衣看女屌丝如何重塑傲人身材变回气质女神

       欣欣说像这种漂亮的功能型内衣可是她的秘密武器,好东西要姐妹们一起分享!现在我也要把这个喜讯分享给更多的姐妹们,这一定是为身材苦恼的妞们的福音啊。

      差点忘记,不要认错了牌子,功能型的内衣市面上很多,但是我之前买的虽说都是二三百,但是效果都是不怎么样,记住啦是蕾特琳娜哦!加油吧!姐妹们,为了我们梦寐以求的身材。

leitelinna蕾特琳娜 leitelinna蕾特琳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蕾特琳娜内衣看女屌丝如何重塑傲人身材变回气质女神

上一篇:宝缇嘉 (Bottega Veneta) 发布2013早秋女装系列

下一篇:KROCEUS正式入驻长春卓展 引领户外新风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