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世界最深处 却道黑与白

世界最深处 却道黑与白

| | | | 2012-12-14 13:10

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引导人们反省内心、期待未来;odbo在全国近百家门店开展“涅槃·末日独白”活动,其中深圳、长沙、贵州、上海、北京、西藏等地活动非常成功,把odbo的品牌黑白文化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毁灭与重生的瞬间。

  曾经偏爱这世界的颜色,曾经偏爱生活五彩斑斓,曾经以为世界是由无数的色彩装扮才美丽。经历种种之后重新审视,却道世界深处是黑白!2012年12月21日,玛雅年历里的最后一天,当然,世界末日这一天早已被证实是谣言。

  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引导人们反省内心、期待未来;odbo在全国近百家门店开展“涅槃·末日独白”活动,其中深圳、长沙、贵州、上海、北京、西藏等地活动非常成功,把odbo的品牌黑白文化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毁灭与重生的瞬间。线下活动精彩之余,线上的活动同样多姿多彩。末日独白视频、末日情书网站等别具特色的活动都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追捧。引起了新的表白风潮。

      世界黑与白

  你怀疑过这个世界的真实性吗?玛雅预言者说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太阳落下去之后,便不再升起来了。这个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是真实的吗?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我们许多人借着末日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以及过去了。

  2012年11月28日—12月31日,odbo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涅槃独白活动”这个活动与其说是一个关于末日的狂欢,不如说它是借着末日的机会关于内心灵魂的审视。与其说它是对温暖的传达,不如说是借着末日的机会对人性的呼唤。

  我们的灵魂真实的颜色是什么呢?面对纷繁复杂竞争激烈的社会,我们都人为的给它涂上了太多能够讨好的颜色。喜悦便是红色,深沉便是蓝色,可爱便是粉色,梦幻便是紫色,可是却渐渐忽略了最本真的东西。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当初灵魂是什么颜色,我们怀疑过这个世界的真实性吗?这个世界已经被太多人涂了我们越来越分不清的颜色。

  呼唤我们摘下生活的面具,呼唤我们卸下被生活涂上的保护色,呼唤我们最深处被层层包裹了的灵魂,让我们还原本来的自己,在没有任何颜色保护下最真实的自己。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黑与白,我们所认知的也只有黑与白。可是为了这样那样的借口,你多久没有脱下身上的保护色了,趁着末日,趁着odbo涅槃的末日告白,我们都来一次重生,来用最真实的黑白面对生活。当明天太阳升起来的时候,请褪下我们层层包裹的保护色,还原黑白,还原你最本来的面目,还原你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内心黑与白

  odbo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人洞察自己的内心,把人体最原始的希望与重生的力量释放出来,odbo认为在整个世界上最热烈而全面的便是光与颜色。最极致的颜色与最极致的光便是黑白!

  如果把所有的光混合在一起,便是白光。把白通过滤镜层层过滤便出现了七色光。如果把所有的颜色混合在一起,便成了黑色,包容在黑色之中的其实是所有的颜色。黑白色是我们内心所有的感情,黑白色是我们层层包裹的灵魂。黑色是绝望也是重生,白色是单纯也是复杂。就像我们的性格一般。黑色是热烈而张扬的性格,我们灵魂深处的张扬与独特,我们期待自己在生活中与周围的不一样,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改变世界。白色是低调而淡雅的性格,我们灵魂深处的温婉与洒脱,我们希望自己可以不慌不忙的处理好周围的一切,我们希望自己轻轻柔柔的努力,慢慢成长。

  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相信,odbo都一如既往的坚信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个体中充斥着黑与白。

odbo od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世界最深处 却道黑与白

上一篇:SHOWY&C0.2013《奇幻之旅》夏季新品发布 星光璀璨 盛大开幕

下一篇:陈冠希代言拍摄evisu牛仔裤2012秋冬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