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dbo末日独白 给心灵放个假

odbo末日独白 给心灵放个假

| | | | 2012-12-14 16:17

来吧,加入odbo“末日独白”活动,在这里,没有陌生人,大家都抛弃过往的束缚,怀揣着对未来的信心,一起迎接着新一轮回的到来。

      古老的玛雅人早向人类散发出末日言论,他们预言在2012年12月21日那天末日来临,人们再也见不到22日清晨的阳光。虽然这早已证明是一个谬论,可我们不妨将这份末日的情怀寄存在心里,让自己的心灵稍微小憩一下,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能够想象,给自己一个美妙的瞬间能够思考,一起来和odbo看一看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一起和odbo来一场彻底、真实、纯粹的“末日独白”。

末日独白,重新审视自我的心灵

      周遭的一切若太过喧闹,太多繁华,我们很容易在这个世界中迷失自我,这全都是因为我们缺少了一种给自己的心灵放假的机会。odbo发起的“末日独白”万人征集活动正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活动主要为了让每个参与者都能够重新地审视个人的内心,自己对自己的内心的恶魔和天使进行审视和对话。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焚烧盛放了心魔卡的心魔盒,让填卡人的心魔随着熊熊火焰消失殆尽;来自全国各地的心愿将会播种在水晶球里,水晶球将会放置于odbo的总部一年,让梦想照进现实,让烦躁远离身体。截至现在,活动已经进行过半,在全国各大门店都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反响;odbo还通过微博、微信、末日情书网站等方式与越来越多的同道之人共同赴一场心灵之约。

末日独白,为未来带去美好希冀

      人说,对未来一直抱有希望总是好的,你的人生也会走的更加坦荡荡。无论我们在过去的岁月中经历了多少困苦,我们都不要放弃对未来的希望。即使会有“末日”这样的学说,我们也要时刻记得保存着对未来的信心。odbo这次的末日独白活动正是让所有人对未来来一场大告白。很多我们未完成的心愿,很多我们未解开的梦幻谜团,很多我们没有爱够的人,很多我们没有做完的激情梦想,很多很多。odbo给你的也许只是一张小小的卡片,却也是你对未来播下的一颗希望之种。试想一年后你要达成什么样的愿望,你有什么样的目标一定要实现呢?

      odbo末日独白是对末日的一场华丽丽的告别,我们不是畏惧将来,我们是对未来充满了力量和激情!请记得一年后再回到店中取回你的心愿卡,到时候再回想起曾经的这些愿望,是不是都能够实现了呢?是不是觉得特别感慨?是不是更加珍爱生命,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呢?

      来吧,加入odbo“末日独白”活动,在这里,没有陌生人,大家都抛弃过往的束缚,怀揣着对未来的信心,一起迎接着新一轮回的到来。

odbo od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dbo末日独白 给心灵放个假

上一篇:珂蕾朵姆2012秋冬产品发布:怀旧归真

下一篇:GOGIRL高歌女装:自然、温暖、缤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