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ZZS男装:开创“时装定位、平价销售”新模式

HOZZS男装:开创“时装定位、平价销售”新模式

| | | | 2012-12-15 10:50

本着“时尚如此亲近”的品牌理念,用“高端的设计、流行的面料、亲民的价格”,在中国男装领域开创出“时装定位、平价销售”的新模式,成为HOZZS决胜中国男装市场的杀手锏。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黄萍从市场角度分析指出,中国目前量贩休闲产品趋于同质化,而时装产品受众过窄,这种尴尬局面由来已久。此时平价时装呈现出难觅的市场良机,尤其是在现如今这个大的经济背景之下,平价时装的风潮势必在中国愈演愈烈。 

       创新:时装定位 平价销售

       挂在漂亮橱窗的时装总是看上去很美,但动辄上千的价格却高的让人望而却步。然而,随着ZARA、H&M、C&A异军突起,它们在平价时装领域取得有目共睹业绩,让“时装不平价,平价非时装”的说法成为历史。

      在经济学家郎咸平看来,服装品牌可简单地划分为两种,一种是LV、GUCCI等顶级奢侈品牌,它们的核心资产是品牌;一种是GAP、ZARA等平价休闲品牌,它们的特点是跑量。国际平价巨头ZARA和H&M在这两者之间创造了一种奇特的混搭,品牌形象上它们更接近于前者,经济模式上却和后者一样获得了规模经济效应。

       在平价时装领域,“平价”和“时装”是迅速占领市场的两个核心要素。作为“平价时装”倡导者,HOZZS更多是将时尚大众化,本着“时尚如此亲近”的品牌理念,用“高端的设计、流行的面料、亲民的价格”,在中国男装领域开创出“时装定位、平价销售”的新模式,成为HOZZS决胜中国男装市场的杀手锏。“花上几百元,就能享受诸如Chanel、阿玛尼国际大牌的风尚。”HOZZS品牌负责人认为,这就是平价时装的外在表现,也是平价时装迅速崛起的核心竞争力。 

       精准:圈地白领 抢占主流

       HOZZS品牌流淌着欧洲骑士精神英气与浪漫的血统,秉承欧洲骑士文化及都市街头潮流风格,深受许多年轻贵族子弟的青睐,走向国际化的华之旭,更是以高格调、高品质及超前卫的设计手法,形成了一种特有的“新自由主义骑士”精神,由欧洲各地不断漫延开来,形成全球新时尚的风向标,深受欧美和亚洲城市新贵的喜爱,是20至35岁现代城市新贵都会生活方式的代表。

      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匹配的卖场空间、针对性的文化传播,精确运作品牌,放低时尚、时装的“身价”,回归平民。如此充分确保了HOZZS亲民与品质能够始终兼得,改变国内男性对时装的价值观,让不少热衷时尚,又无法完全得到满足的男性找到可以尽情“挥霍”的理由。 

       灵活:市场为导向 高站位高渗透

      不同于ZARA、H&M等品牌尽可能多款式、多受众群体的大跨度大众化思路,将年轻知性白领作为核心消费群体的HOZZS,并没有沿袭ZARA、H&M的通过大卖场进行销售,形成规模化、集群化市场模式,实施偏面、偏量上横向的战略。

      而是借助行业内顶尖的战略行销顾问对市场定位进行细分,在延伸与完善的模式上,HOZZS灵活变通地采取针对特定受众,深入化的纵向发展模式。在重要城市的繁华地段均有地标性旗舰店铺,进行高站位;在走一线市场同时,发展二三线市场。既可走商场,也可走街铺。既可走商业街,也可走社区店,做到高渗透。

      通过扶持政策、重点市场深度营销策略,帮助分销商迅速扩张网点,快速完成渠道布局,启动市场。HOZZS品牌负责人指出,HOZZS的渠道模式更有针对性、更纵深一些。有专家预言,纺织服装业将是中国走出金融危机的最先突围者,也是最具竞争优势的行业。或许,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占据一定优势的平价时装,能成为服装行业的突围先锋。

HOZZS HOZZ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ZZS男装:开创“时装定位、平价销售”新模式

上一篇:米兰达可儿代言Mango女装2013春夏广告大片曝光

下一篇:四问李宁:探究库存、团队、建设、变革发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