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珑骧Longchamp包包台北101旗舰店2013春夏系列新品发布

珑骧Longchamp包包台北101旗舰店2013春夏系列新品发布

| | | | 2012-12-15 13:30

  法国品牌Longchamp于台北101举行2013年春夏系列新品发布,有别于上一季以‘More is More’为主轴概念,春夏系列主题则选用相反的‘Less is More’,因此本季Longchamp染上了浓厚的建筑元素,强调中性简约的线条,融入鲜明大胆的色彩。

珑骧Longchamp包包台北101旗舰店2013春夏系列新品发布

  春夏系列主推的Finca Luisa系列,设计灵感取自南美洲庄园风景,运用饱和的色调、鲜明的结构、强烈的建筑视觉,铺陈出墨西哥建筑师Luis Barragán闻名的色块风格,进而带出本季靛蓝和朱砂红、大地原色与阳光黄等主要色调。Finca Luisa系列选用优质的帆布作为基底,布面上打印着庄园景致,特别的是包款两面拥有不同的图样,提供大家搭配方面更活泼的选择。另外全新推出的Longchamp 3D系列,包款外型也以立体结构模拟出建筑外观,染上清新的色彩,全然呼应此季的灵感来源。

  推出之后就备受好评的LM Cuir系列,特色为包款皮革上方压印着品牌的经典标志,2013年春夏系列除了基本的六个色选之外,还推出了缤纷的限定颜色。而上市满20周年的Roseau heritag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Longchamp热卖的包款,春夏系列也祭出全新四色,有别于其他包款的艳丽色彩,新四色则偏向柔和调性。

  时尚鬼才Jeremy Scott与Longchamp的联名合作仍持续进行,全新登场的限量包款,再次融合多方元素,以现在相当火红的动物豹纹为主底,再幽默地添入建筑元素与美金图样,幻化出独一无二且传神到味的Jeremy Scott风格。

LONGCHAMP LONGCHAM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珑骧Longchamp包包台北101旗舰店2013春夏系列新品发布

上一篇:BVLGARI宝格丽长沙店开业 女星张静初亮相助阵

下一篇:米兰达可儿代言Mango女装2013春夏广告大片曝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