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雷迪波尔“士官生”计划启动,受行业学子热捧

雷迪波尔“士官生”计划启动,受行业学子热捧

| | | | 2012-12-17 15:47

12月的寒冬阻挡不了学员们的热情,成都纺专·雷迪波尔服装学院近日迎来了其“士官生计划”的第一季培训,雷迪波尔企业以自身实践经验为学员们描绘了服装行业的大蓝图,在分享品牌历程的同时引领一众求知欲极强的服装界未来新星走向雷迪波尔士官之路。

      雷迪波尔企业自今年6月宣布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立战略合作以来,备受纺专学子与外界关注,其为培养服装界专业人才而制定的“士官生计划”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一直致力于培养服装界专业人才的雷迪波尔企业通过雷迪波尔服装学院提供专项培训,灌输专业知识,为学员们提供两条成长路径:一是时尚产业专业人才;二是企业储备干部。这两种职业发展轨迹都是服装企业必不可少的人才,雷迪波尔通过培训学习确保了在源头上就能为企业的未来“选对人”。

雷迪波尔服装学院“士官生计划”第一季培训现场

     本次“士官生计划”第一季培训是雷迪波尔企业培养优秀人才的第一步。近50名经过严格筛选的学员参与了培训。培训由雷迪波尔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培训高层率领企业旗下三大品牌督导主讲,对雷迪波尔企业发展至今的重大事件进行了梳理介绍,在此当中结合企业发展实例,分别对一个服装品牌如何从原材料采购、设计、到终端销售及营销推广进行了深刻剖析。不同于学员们平日在课堂上接触的理论,雷迪波尔学院导师的分析每一句都是企业实践得出的经验,无论是失败的还是成功的,学员们都表示以往在课本上看到的案例都觉得离自己很遥远,但在雷迪波尔学院听到的都是导师们亲身经历,感觉特别真实并实用。

雷迪波尔企业董事长刘长明先生亲自接待前来参观学习的学员们

      除了开班授课培训,雷迪波尔服装学院更组织了学员到雷迪波尔企业总部进行参观学习,由雷迪波尔董事长刘长明先生和副总裁兼雷迪波尔服装学院院长卢山先生亲自接待。学员们在培训之余通过对企业的参观,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服装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为他们将来踏入社会打下了严实的基础。就像雷迪波尔服装学院院长卢山先生的对学员们的寄语一样,希望服装业的未来新星能在校园里学习到真正稳固实用的知识,为服装行业的未来做贡献。“士官生计划”第一季培训仅仅是一个开端,雷迪波尔在今后会不断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和考核对企业未来的士官生进行筛选,物色真正适合企业的人才。

“士官生计划”第一季学员们到雷迪波尔企业总部参观学习

Raidy Boer雷迪波尔 Raidy Boer雷迪波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雷迪波尔“士官生”计划启动,受行业学子热捧

上一篇:BMV Leisure男装2012秋冬新款目录 2012秋冬季男装新款搭配

下一篇:马克华菲女装百搭系列时尚健康暖冬搭配 马克华菲创意都市女装与你共同演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