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乌托邦里时髦人的摩登浪漫 马克华菲JEANS男装新品

乌托邦里时髦人的摩登浪漫 马克华菲JEANS男装新品

| | | | 2012-12-18 09:51

末日的荒诞寓言已宣告结束,马克华菲JEANS男装(Fairwhale Jeans for Men)的主角们开始寻找一片新的天地,去搭建自己的梦想家园。
      2013年春,马克华菲JEANS男装秉承一直以来追求浪漫,多彩和一切美好的事物的原真,本季将一种前所未有的梦幻而多彩的美好生活方式呈现给世人,设计上更加注重潮流与复古的品质感融合,自我独立却又不失亲和的率真魅力,完美释放不一样的摩登浪漫魅力。

      马克华菲JEANS男装延续过往对美好的精神元素以及乌托邦情结的执着,本季的服装设计理念得到了返璞归真式的重构,并融入了现代版“诺亚方舟”式的寓言演绎,民族感的设计元素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呈现,使得春季新品处处可见色彩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本季将新品分为单车travel和美西部落两大主题,风格都以轻微vintage和工装的元素为主。单车travel主要强调于环保的出行方式,在设计上强调图案的运用,美西部落主推美国西部的部落民俗,设计以代表美国西部的拉斯维加斯的废弃灯箱和丹宁元素为切入点。此外,新品在对面料的使用上,更加考虑功能性与舒适性的自然结合,主推针梭织的拼接和功能性的设计,保持了针织面料的舒适性,并且兼顾了梭织面料的塑形效果。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乌托邦里时髦人的摩登浪漫 马克华菲JEANS男装新品

上一篇:达衣岩羽绒服 达衣岩服饰2012冬装新款女装 达衣岩风衣

下一篇:BIG BANG FUN!春日乐趣之旅 ——华菲型格2013春季新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