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3年夏装订货会圆满成功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3年夏装订货会圆满成功

| | | | 2012-12-18 13:46

12月8日-9日红凯贝尔女装品牌2013夏装订货会在广州圆隆服饰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定货会延续春季主题,继续带领客户走进白领时尚领域在经过紧张有序的忙碌定货后,此次定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定货会,随着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红凯贝尔改变以往在酒店秀场的展示改在公司总部近距离的展示。在进行货品展示时,所有客户都能够近距离的观赏到服装的穿着效果,给客户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对明年的夏季产品面料和色系进行了有序的分析和解说。客户在参与定货的同时,观赏有美的感受,同时了解了流行趋势。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聘请优秀的培训师为客户终端提供培训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发展既要外功,也要内功,完善的管理就是企业的“内功”。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3年夏装订货会圆满成功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3年夏装订货会圆满成功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3年夏装订货会圆满成功

      庆红凯贝尔新形象店一炮而响,新形象新篇章! 

      12月12日,广州圆隆服饰有限公司,红凯贝尔女装品牌第二代新形象店第一个店铺,太和中路店新店开业,日销突破两万的销售,取得良好的业绩,另人兴奋。
      12日早上9点,门还没开,很多新老客户就幕名而来,聚集在店铺门口,门一开客户就像潮水般冲进店里去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同时对新形象店舒适的购物气氛都给很高的评价,好的产品,好的卖场,好的服务,让顾客都在享受中选购到物超所值的产品。
      红凯贝尔品牌在转型一年来,全国各地都开了不少店铺,从一个店到几百个店,红凯贝尔在不断的完善产品,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改变!不管是加盟模式还是代理模式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都在共赢,但真正的赢家不是双赢,而是共赢!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3年夏装订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百丽女鞋2012冬季新款画册 百丽女鞋 百丽女靴2012冬季新款图片

下一篇:美国富乐绅Florsheim男鞋2013春夏新款 Florsheim香港专门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