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 | | | 2012-12-18 15:25

近年服装行业的竞争激烈,整个商贸业是寒气逼人,国内外两个市场预计都不景气,企业动力不足,品牌零售凸显的问题明显,进入一个不断提升与调整的阶段,很多品牌商因管理运营不善宣布破产,近期广州市思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少淑女装“思歌”品牌亦经营不善,无力发展。

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司歌天河城店铺形象

       在这种情况下,广州市商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淑女装品牌“司歌”是否因受到品牌名“同音”而影响品牌发展?今天我们就这些问题采访到广州商尚服饰有限公司司歌女装品牌营销总监段亚东先生来听听他们的营销理念。 
       记者:段总监,近期众多行业内的朋友和新老经销商传来 “思歌”品牌倒闭营销一事,是否对“司歌”品牌造成负面影响? 
       段亚东先生:大家可在百度上搜索 “司歌”和“思歌”品牌了解其差异,虽然读音都是“SIGE”,但是仔细在网络上看品牌风格和定位时发现两个品牌完全不同的,“司歌”属于奢华淑女装品牌,而“思歌”属于少淑女装品牌,目前大家见过ONLY、VEROMODE、FIVE+等少淑女装的代表在打折,甚至低于5折销售,但见过玛丝菲尔、珂莱蒂尔、歌力思、E.P等淑女装品牌打折吗?答案是没有的,目前淑女装仍处于稳步发展阶段,且“司歌”品牌产品设计独具风格特性在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 
       记者: 段总监,据说“司歌”品牌2013年营运计划中,单月销售10万以下的店铺一律不开,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还把开店要求控制得如此严格,请问“司歌”为何选择这样的经营模式? 
       段亚东先生:很多品牌商具有短视倾向,为了短期的经济利益,盲目套取经销商资金,最后导致两败俱伤。这些品牌商对开店要求不高,甚至没有要求,只要有店就开。 我认为如果仅仅为了短期利益,品牌商不根据自身品牌定位而随意开店,对于品牌长期发展是毫无价值可言,无异于慢性自杀,这样只会加速品牌的灭亡,何谈营造品牌价值,何谈打造百年品牌? 

EIIR司歌 EIIR司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上一篇:时尚女装SUPPOSE可为最新店铺陈列效果图展示

下一篇:百丽女鞋2012冬季新款画册 百丽女鞋 百丽女靴2012冬季新款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